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Inter Parfums 2018年销售创历史记录,大卖1亿美元的 Coach 香水成为增长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9-03-06 23:13:18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全球知名香水生产商 Inter Parfums Inc.(以下简称 Inter Parfums)公布了2018财年和第四季度的部分核心财务数据,数据显示其业务实现了全面增长,其中 Coach 品牌的香水业务表现最为抢眼。

在截止到12月31日的2018财年中,Inter Parfums 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 全年销售额达到创记录的6.756亿美元,较2017年的5.913亿美元增长了14.3%
  • 净利润 5380万美元,较2017年的4160万美元增长了29.3%
  • 摊薄后每股净利润1.71美元,较去年的1.33美元增长了28.6%

Inter Parfums 首席执行官 Jean Madar 在周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Coach 的第二款Floral 香水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还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新的女性香水。”他还透露,另一授权合作品牌 Jimmy Choo 计划在2020年把业务扩展至口红和指甲油领域。

在 Inter Parfums 的美国业务中,Guess legacy 香水、Anna Sui 和 Abercrombie & Fitch 都是销售增长的重要动力。Jean Madar说,在未来几年内,Guess 香水的销售额也能冲上 1亿美元大关。

Inter Parfums 计划在2019年推出几款重要的品牌香水,包括 Montblanc Explorer、Rochas Moustache 和 Abercrombie & Fitch Authentic。其他即将推出的产品包括 Dunhill 的标志性香水、Jimmy Choo 的新款男式香水、Lanvin 的 A Girl in Capri。去年4月授予 Inter Parfums 销售许可的钻石珠宝品牌 Graff 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香水系列。Inter Parfums 今年秋季将在网上独家销售超模 Lily Aldridge的首款香水。

预计2019年 Inter Parfums 的净销售额为7.12亿美元,摊薄后每股净利润为1.85美元。

2018年Inter Parfums 部分授权品牌的销售表现如下:

  • Coach 于2016年年中开始推出香水业务,到2018年,Coach 五款香水的销售额就接近了1亿美元,同比增长73%
  • Montblanc(万宝龙)仍是欧洲地区最大的香水品牌,尽管没有推出任何新香水,但销售额增长了1.4%;
  • 受Jimmy Choo Fever香水的推动,Jimmy Choo 品牌香水销售额增长了8.4%;
  • 受 Éclat d’Arpége香水的推动,Lanvin 品牌香水销售增长了7%。

Inter Parfums 2018年第四季度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 当季香水业务净销售同比大增 18.5%至1.775亿美元;
  • 欧洲业务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16.8%至1.348亿美元,美国市场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4.4%至4,240万美元;
  • 净利润同比增长82.9%,至8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40万美元;
  • 北美、西欧和亚洲的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了19%、9%和24%,中东地区业务同比增长17%。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