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胡萝卜村与美丽蓓菲泰国Beautybuffe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中国独家总代理权!

发布时间:2019-03-06 23:13:19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2019年2月22日,被誉为“泰国国民护肤品牌”的美丽蓓菲泰国Beauty buffet,授权胡萝卜村为中国独家总代的签约发布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广东省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广东省网商协会、品观网、360化妆品网等国内跨境电商行业权威机构,及新闻媒体记者,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并在发布会现场进行采访,进一步了解美丽蓓菲进军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以及布局。

  

 

  据悉,美丽蓓菲创立于1998年,是泰国一家上市公司。品牌以“自然雕琢之美”为护肤理念,从自然界甄选新鲜原料,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温和安全的护肤品。从2006年12月起,美丽蓓菲入驻泰国各大商超,开设“美容自助餐”概念的品牌旗舰店,店铺风格迎合年轻女性,以粉色、白色为主打色,成为众多女性喜爱的护肤品牌

  目前,在泰国共开设379家专卖店,遍布泰国大街小巷,被消费者誉为“泰国国民护肤品牌”,其产品是赴泰游客必带的手信礼之一。美丽蓓菲已经辐射到东盟9国、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中东、俄罗斯及印度等多个地区,现成为泰国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美妆品牌。

  

 

  记者获悉,胡萝卜村在跨境电商领域已深耕多年,2013年开始涉足跨境电商和进口业务,并在全国重点城市开设多家连锁品牌旗舰店,成为全国知名跨境电商新零售和供应链管理公司。2016年,胡萝卜村以敏锐的视觉,瞄准泰国美妆市场,与知名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国内聚焦泰国进口商品的大型供应链企业。

  由此看来,胡萝卜村与美丽蓓菲的合作并非偶然。从近年来双方的发展来看,美丽蓓菲凭借庞大的中国旅客的青睐,而成为代购圈炙手可热的品牌,也使得美丽蓓菲产品在中国的零售销售额高达3亿元,在中国迅速成为热度空前的网红护肤品牌。与此同时,胡萝卜村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一直以来战略布局泰国知名品牌,并依靠多年的跨境B2B及新零售的运营经验,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携手进口品牌商共同开拓中国市场的新蓝图。因此,胡萝卜村与美丽蓓菲的“联姻”,基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达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目的。

  

 

  从美丽蓓菲自身发展需求来说,进军中国市场是品牌的战略所向。2017年,美丽蓓菲泰国Beauty buffet入驻天猫国际,开设“Beauty Buffet海外旗舰店”,截止目前,短短7个月的时间,爆款牛奶洗面奶的销量位居前列,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发展形势让美丽蓓菲对其前景看好。

  据了解,美丽蓓菲泰国Beauty buffet的网红牛奶洗面奶已获得中国一般贸易准入许可,同时,泰国Beauty buffet在中国注册的唯一中文商标名为“美丽蓓菲”,这为美丽蓓菲泰国Beauty buffet大刀阔斧开拓市场持有一张合法的“身份证“,这意味着美丽蓓菲在中国全面开展B2B业务提供了正规渠道及正品货源。

  

 

  在此次重磅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双方揭露了未来的战略规划。据悉,在泰国国内已邀请人气流量明星代言,未来,在中国区域的品牌推广工作上将投入大量资金支持,线上线下联动曝光,持续推进美丽蓓菲的品牌热度。谈及到2019年的发展战略,胡萝卜村CEO于总表示,美丽蓓菲品牌营销方面,将在中国各大区域布局网点,入驻百货商超、日化快消品、便利店等线下实体渠道,并依据代理商的特性,因地制宜策划营销推广方案,以期推进美丽蓓菲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发展,与中国区域各大代理商携手,把美丽蓓菲品牌做大做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