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防晒水一天卖出50000瓶 西班牙“国家爆款”怡思丁天猫走红

发布时间:2019-03-06 23:13:22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人们对美有多向往,世界就有多丰富。”用这句话来形容如今的美妆市场是再贴切不过了。这两年,主打高浓度精华的“安瓶”在中国市场红得发紫,如今又一个西班牙美妆的“国家爆款”通过天猫国际迅速走红。

近日,西班牙美妆品牌ISDIN(怡思丁)的抗光老防晒水在天猫国际卖爆了,在其海外旗舰店的欢聚日活动首日,3分钟店铺成交就突破100万,全天销售近1000万,仅次于双十一,明星产品抗光老防晒水一天卖出50000多瓶,其中联名限量版的防晒水3天内售卖出近10万套。


西班牙的“国家爆款”仅用不到三年时间就冲进天猫国际美妆的“亿元俱乐部”,2018年店铺销售额突破2亿,爆款防晒水跃居天猫国际防晒类目第一。

一款以防晒+精华修复为功效的防晒水迅速走红,源于消费者对于防晒认知在升级:80%的皮肤老化来源于阳光的照射;防晒不只限于夏天,而是一年四季的日常所需,抗“光老化”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并重视。

颜值经济大爆发,特别是以18-28岁追求时尚的女性消费者不但越来越舍得为颜值买单,她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专业,专业护肤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

而他们的选择也越来越丰富,通过天猫国际进入中国市场,西班牙的美妆品牌们就如发现了新大陆,爆款频出,特别是以专业著称的顶级药妆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国人青睐。

除了ISDIN,西班牙的Martiderm用一个小小“安瓶”征服了中国的消费者,在天猫国际开店仅一年即迈入亿元品牌俱乐部,2018年双十一开售仅30分钟共售出21万支安瓶。而另一专注皮肤光保护防晒品牌Heliocare在天猫国际开业3天热销124万。

近年来,借助天猫国际迅速打开中国市场的西班牙美妆产业正在以超100%的速度增长,以追求个性消费的90/95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正在掀起西班牙美妆产品消费狂潮。

除了西班牙,全球美妆品牌通过天猫国际加速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日本的ALBION,英国BOOTS,意大利KIKO、美国Elta MD以及希腊国民品牌Korres均在2018通过天猫国际首次入华,并在加入不久就迅速爆红,呈飞跃式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天猫国际新入驻的海外品牌GMV整体同比增长119%,相当于跨境进口整体增速的3倍。

作为海外品牌入华首选平台,天猫国际连续五年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截至去年年底,天猫国际的海外品牌入驻数同比增长122%,74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0多个国际品牌,通过天猫国际服务2亿消费者,吸引境外消费回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