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香精香料巨头IFF收入达4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3-06 23:13:24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周三(2月13日)盘后发布逊于市场预期的四季度业绩后,美国国际香精香料公司(IFF)周四股价暴跌。

截至2018年12月底的四季度,尽管IFF扭亏为盈,录得1302.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46.5亿元)纯利,或每股收益0.09美元,但经调整后1.22美元EPS逊于Zacks预期的1.29美元。2017年四季度该集团录得净亏损4015.5万美元或每股亏损0.51美元,经调整后EPS 1.51美元。

报告期内,IFF收入12.1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87亿元),较2017年同期8.546亿美元增长42.6%,低于Zacks预期的12.3亿美元。

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as Fibig在财报中表示,2018年是集团是里程碑一年,集团录得创纪录地接近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8.6亿元)销售,同时于10月初完成了花臣的并购,特别是收购花臣,进一步确立公司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以收入计算,收购花臣前,IFF是香精香料市场第三大公司,而今年,IFF将发起对奇华顿的冲击,瑞士公司2018年收入55.27亿瑞士法郎。

IFF于1985年由Ameringen-Haebler和Polak&Schwarz N.V.合并而来,60年间,销售从1959年的3200万美元增至2017年的34亿美元,除了扩大规模和产品组合,亦加深了对社会责任履行的承诺,而对于花臣的并购,作为行业最大的交易案之一,将令公司更多地接触到快速增长的客户,更广泛地接触到有吸引力的周边产品,建立差异化的投资组合。

IFF食用香精香料部门四季度销售同比基本持平为4.016亿美元,固定汇率增幅2%;营业利润则下跌5.1%至7752.3万美元,固定汇率跌幅达7%。报告期内,四大市场中三大市场表现正面,其中大亚洲市场的印度市场录得双位数增幅,印尼和中国业务收入亦由高个位数增幅。

日用香精香料部门四季度销售4.579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4.527亿美元增长1.1%,固定汇率增幅3%,该部门营业利润录得4.4%的跌幅至6800.2万美元。

2018年全年,IFF食用和日用香精香料部门收入均录得6%的增幅,固定汇率增幅分别为5%和4%,营业利润表现不一,食用业务增幅10%,日用业务增幅3%,固定汇率计算食用业务营业利润增幅6%,日用业务则下跌2%。

集团全年收入39.775亿美元,按年增幅17.0%,主要因四季度并入集团的花臣贡献大量增长。全年纯利3.373亿美元或EPS 3.79美元。全年营业利润率按年下跌160个基点至14.7%,主要受花臣业务低利润率影响。

IFF 2019-2021中期收入目标为5-7%的复合增长率和10+%的EPS复合增长率,当前2019财年收入预期为52-53亿美元,adj EPS预期4.90-5.10美元,撇除重组以美国非公用会计准则adj EPS预期6.30-6.50美元。

IFF周四收跌8.65%抹平今年迄今涨幅,并大幅跑输标普500指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