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韩国美容进军幼儿园儿童化妆品市场正在扩张

发布时间:2019-03-14 11:53:54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近日,美国《华盛顿邮报》一篇题为《幼儿园涂口红?韩国美妆业瞄准年幼女孩(Lipstick in kindergarten? South Korea‘s K-beauty industry now aims for the super young)》的报道引发韩国媒体关注。

1.jpg

韩妆(K-beauty)以其繁琐的化妆步骤而闻名。然而对于外形的高度重视,也给韩国女性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韩国拥有全球最高的整容率,人均整容手术数量也是全球最高。据调查,19到29岁的韩国女性中,三分之一都做过整形手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韩国美妆业现在竟把目光放在了4到10岁的低龄女孩身上。ShuShu Cosmetics是最早把化妆品推向孩子的先驱。早从2013年起,ShuShu在韩国开了19家精品店,为孩子提供“更健康的”化妆品,包括水溶性指甲油、“可食用”无毒唇笔、可粘的耳环纹身、防晒洁面霜、香皂等等。在它们的Spa和化妆店里,4到10岁女孩能以25到35美元的价格享受足浴按摩、面膜、化妆以及美甲等服务。

在首尔的PriPara Kids Café,4到9岁小女孩可以在这里化妆、做Spa、走秀、唱她们最喜欢的K-pop歌曲。经理Moon Young-sook称:“女孩天生就喜欢玩***化妆品。与其擦上妈妈满是化学物的口红,不如用这里的化妆品。这才是孩子们实现梦想的安全方式。”除了化妆品和美容店,儿童美妆博主也在网络上大受欢迎。视频网站上,一则标题为“我想像妈妈一样化妆”的视频里,一名7岁女孩用着口红,吸引了430万网友观看。类似视频还有“小学化妆步骤”以及“我的Hello Kitty化妆品套装开箱视频”。

如今儿童化妆品市场正在扩张。“韩国化妆品公司越来越多地把孩子作为潜在新客户。”韩国美妆业专家Lee Hwa-jun指出,尽管目前还是小型的创业公司在引领这股风潮,“但化妆品巨头也显示出了把客户扩展到低龄客户的兴趣。他们还在仔细衡量风险利弊,瞄准孩子可能会引发激烈的社会反应。”

化妆的低龄化趋势也引发了社会忧虑:一个社会到底应该多重视外貌?对外形的重视是否已经挤掉了年轻女孩的其他追求?孩子们是否应该在童年就承受这样的压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