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戒糖后,听说会皮肤变白,变年轻,还能瘦身?

发布时间:2020-03-24 08:26:37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最近,戒糖走进大家的视野,很多人为了健康、养生,开始加入戒糖行列,那么,戒糖的意义是什么呢?应该如何合理戒糖?众所周知,糖分摄入过多会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于是有很多人开始戒糖,希望通过戒糖让身体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

  那么,戒糖有什么意义呢?如果要戒糖,应该如何把握戒糖的度呢?是不是人人都可以戒糖呢?

  摄入糖分过多,会导致什么健康问题呢

  1.痤疮

  糖分摄入过多,一是会增加胰岛素的产生,进而增加雄激素的产生,导致皮脂产生过剩,二是会导致皮脂腺口角化过度,引起皮脂腺堵塞,增加产生痤疮的机会,三是容易产生炎症,加重本来已经产生的痤疮,形成恶性循环。综合以上三点,糖分摄入过多对痤疮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2.蛀牙

  长期大量吃糖,且没有及时清洁口腔的话,口腔内细菌很容易快速繁殖,最后形成龋洞,甚至引发一系列牙齿疾病。

  3.慢性疾病

  长期大量食用甜食会使胰岛素分泌过多,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代谢紊乱,容易导致胰腺不敏感,进而促进多种慢性疾病,如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症、白内障等。

  通过戒糖,降低糖分的摄入,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避免或者减轻由于糖分摄入过多导致的疾病。然而,有的人为了快速达到目的,会选择完全戒糖,这样真的可行吗?

  其实,糖虽然摄入过多对人体有害,但它同时也是人体必不可少的物质,切忌盲目戒糖。

  首先,糖类是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其次,糖是维持神经系统和红细胞正常功能的物质。再次,糖类具有节省蛋白质的作用,当蛋白质进入机体后,使组织中游离氨基酸浓度增加,该氨基酸合成为机体蛋白质是耗能过程,如同时摄入糖类补充能量,可节省一部分氨基酸,有利蛋白质合成。此外,食物纤维也是糖类的一种,虽然不能直接被人体吸收,但它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

  因此,在追求健康的同时,不要一下子彻底戒糖(除非是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彻底戒糖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糖对身体有利有弊,想要达到平衡状态,应该适量食用、科学食用。正常人体每天需要的糖分大概为30到50克左右,如果是糖尿病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控制糖的摄入量。

  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如何“戒糖”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