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总装机规模301.6兆瓦的海上风电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2:56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总装机规模301.6兆瓦的海上风电项目启动(图)

  3月31日,一座高50米、重700吨的测风塔基础在烟台海阳海域由烟台打捞局吊装完成,标志山东省目前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海上风电项目启动。

  据悉,该海上风电项目是华能集团在山东南部海域的首个海上工程,总投资额约52亿元,施工期24个月。风电场位于烟台海阳市南侧海域,拟安装58台单机容量为5.2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301.6兆瓦。

  此前,烟台海事局通过容缺办理、专员对接等缩短事项审批时限,并通过电子巡查、现场巡查、加强航行警告等方式保障施工船组航行和作业安全,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