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113个建设工程项目应复尽复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2:57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113个建设工程项目应复尽复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精心谋划部署,狠抓政策落地。截至目前,全区(除负面清单外)工业服务业及113个建设工程项目均已实现应复尽复,复工率、用工率100%。

  找准方向抓落实。高新区对企业全面摸排,在掌握企业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整理出行业龙头、前100强、用工大户、分行业30强等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清单,各部办、各园区建立信息日报制度,有针对性开展服务。此外,通过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做好问题分析,针对企业反映突出的用工难、运输难、保障难、销售难、外贸难、资金难等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抓好两头带中间。通过分包领导“一对一”上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解决原材料供应和产品运输问题,抓好重点企业经营信心提升;采取提产能、去库存、争取外部订单、制定补贴政策等针对性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把1~2月份的产值“追”回来,抓好困难企业帮扶;开展“一强三争取”评比活动,引导广大企业家强信心,鼓干劲,带动中间企业力争上游。

  谋求创新重实效。高新区通过建立闭环问题收集反馈流程和问题反馈机制,对收到的新政策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发布具体配套细则和操作流程,活动以来已累计征集并推送企业政策需求689家758条,已解决589条;建立了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协调、检测“四机制”,以服务“零距离”、要素保障“零跑腿”、问题解决“零时差”、经济状况分析“零延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探索线上融资、路演、政策发布等对接活动,通过线上建立多家银行与多家企业的“多对多”对接模式,降低企业融资困难。疫情防控期间,区内11家银行共为高新区企业发放款31.5亿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