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哈尔滨13.77亿挂牌香坊区一棚改项目 需建设回迁房6.31万平米

发布时间:2020-04-01 20:11:36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哈尔滨13.77亿挂牌香坊区一棚改项目 需建设回迁房6.31万平米

  4月1日,黑龙江哈尔滨市资源规划局公开挂牌香坊区1宗商住地,挂牌截止时间是2020年04月28日9时。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编号为NO.2020HT014,位于香坊区乐园街,用地面积88958.8平方米,容积率2.9,总建筑面积不大于3189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2579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不大于61000平方米。地块起价13.77亿元,竞买保证金为2.75亿元。

  根据出让公告显示,该项目为棚户区改造项目,根据哈尔滨市住建局在《关于在棚改项目用地中明确装配式建筑业相关要求的函》, 该项目采用装配式建设,装配率及其他相关支持政策按照市住建局《关于明确我市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计算方法的通知》执行。

  另悉,该项目地块内需建设回迁房屋总建筑面积63099.29平方米,其中回迁商服建筑面积164.12平方米、回迁住宅建筑面积62935.17平方米;建成后政府回购回购价款为5.06亿元。待该项目拍卖成交后,竞得人需向香坊区棚改办缴纳2000万元回迁安置建设保证金,并就回迁安置相关事宜与香坊区棚改办签订《香坊区乐安二期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协议书》,持双方签订的《香坊区乐安二期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协议书》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