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MXC抹茶获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 还正在全球范围申请金融资质

发布时间:2020-04-01 20:11:36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MXC抹茶获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 还正在全球范围申请金融资质

  2020年3月30日,MXC抹茶通过官方Twitter宣布,已获得澳大利亚金融监管机构AUSTRAC(Australian Transaction Reports and Analysis Centre)颁发的金融服务牌照,获准在澳开展数字资产兑换、汇款服务、数字资产交易、数字资产钱包服务。

  AUSTRAC是澳大利亚重要金融监管机构,同时是澳大利亚负责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AML-CFT)主要机构。2016年8月,AUSTRAC提议监管数字资产行业,澳政府2017年5月做出正面回应,表示考虑实施合理的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监管规则,并确保数字资产在该国的正常发展。2017年8月,澳大利亚司法部长迈克·基南(Michael Keenan)确认该国比特币和数字资产交易首次受到监管。2018年,澳大利亚联邦议会通过“2018年反洗钱和反恐融资修订案”,于2018年4月起生效,正式将数字资产交易纳入AUSTRAC监管范围。

  据介绍,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6个国家推出了和数字资产有关的法律。监管机构对数字资产的监管与规范采取了多种方式,包括将数字资产定义或归类为虚拟金融资产(马耳他)、可兑换虚拟货币(美国FinCEN)或者虚拟商品(香港)等。

  目前数字资产交易所颁发的授权可以分为以下三种:基于现行法律的授权:将加密资产作为现行法律(如:证券法、支付服务法)框架内的金融产品(如:证券、支付服务)进行授权;基于修订法律的授权:仅对于修订的法规下涵盖的活动(如交易所、钱包服务提供商)进行授权;基于定制化法律的授权:基于就加密资产专门设立的法律或监管框架而进行的授权。澳大利亚属于第二种情况。

  按照澳大利亚现有关于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政策:如果一家交易平台所交易的数字货币或其他数字资产具有澳大利亚法律下金融产品的属性,那么作为交易金融产品的市场,该交易平台就将被定性为金融市场,应依法取得对应牌照。

  “在全球合规开展业务是MXC集团最重要战略接受监管将有助于保护用户利益,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MXC集团致力于为用户和行业创造价值。”MXC抹茶母公司MXC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Henry Wu说。

  MXC抹茶目前正在英语、越南语、印地语、韩语、菲律宾语、巴西(葡萄牙语)、土耳其语、俄语、马来语及印度、非洲等多个语言区和国家拓展业务。

  据Henry Wu介绍,除获得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MXC抹茶分别于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2日宣布获得爱沙尼亚监管部门颁发的MTR牌照,和宣布在美国监管机构FinCEN(金融犯罪执法网络,美国财政部下属机构)指导下获得了MSB牌照。

  而不久前,MXC抹茶宣布加入土耳其信息学基金会(TBV)倡议建立的行业性组织“土耳其区块链平台(BlockchainTurkeyPlatform)”,该组织有来自银行和金融、风险资本、技术和加密行业不同行业70多名成员,促进了包括土耳其政府(如土耳其商务部)、学术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在内公共机构在采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MXC抹茶2018年4月成立于新加坡,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知名科技企业和金融企业,深耕区块链技术社区和传统金融行业。MXC抹茶组建了技术团队,于年初上线MXC Cloud服务,是少数拥有云服务能力的技术型平台。MXC抹茶也与知道创宇、慢雾科技等多家知名安全机构在安全领域展开了合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