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台湾之星5G正式商用 目标5年内用户数量达400万

发布时间:2020-08-06 13:16:51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台湾之星5G正式商用,目标5年内用户数量达400万

  日前,台湾之星宣布5G服务正式商用,将积极投入网络建设,目标五年内将其移动用户数量增加到400万以上。对于5G商业市场,台湾之星预计,到2025年,其B2B收入将占其总销售额的25%,在预计的5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11%。

  台湾之星表示,其5G网络在台湾主要大都市区的覆盖率已经达到50%,到2020年年底将达到80%;到2023年,其5G网络将覆盖其他城市,以及大城市附近的县和郊区。

  据台湾之星总经理赖弦五表示,台湾之星还将专注于跨行业合作,以挖掘新兴的商业机会,包括视频和游戏流媒体、AR/VR应用、优化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物联网和数字营销。

  赖弦五还表示迈入5G世代,台湾之星自频谱竞标就展现决心,倾全力标得5G的3.5GHz黄金频段40MHz,是台湾之星4G商用时的4倍大,足以为目前240万用户提供近同业2倍、业界最大的单位用户个人频宽。

(文章来源:OFweek)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