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减免多少?何时兑现?江西“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咨询电话公布

发布时间:2020-08-07 12:49:22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减免多少?何时兑现?江西“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咨询电话公布

  近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等8家单位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企业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实施方案》的通知,8月7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全省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已按要求细化落实举措和政策,并公开了本地区房屋租金减免工作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也就是说,如果您想知道当地政策如何,具体减免租金多少、何时兑现等问题,现在可以通过电话咨询了。

  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3个月租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特别是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成本支出压力大,近日,江西省发布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实施方案》,要求国有房屋租赁相关主体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帮扶企业,鼓励非国有房屋租赁相关主体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合理分担疫情带来的损失,落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

  房屋租金减免和延期支付政策主要支持经营困难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特别是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优先帮扶受疫情影响严重、经营困难的餐饮住宿、旅游、教育培训、家政、影院剧场、美容美发等行业。

  实施方案提出,在江西省已出台对承租国有房屋(包括国有企业和政府部门、高校、研究院所等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用于经营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个月房租免收、2个月租金减半的基础上,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再免收1个月租金,确保落实国家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3个月租金要求。转租、分租国有房屋的,要确保免租惠及最终承租人

  与此同时,实施方案强调,对承租非国有房屋用于经营、出现困难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鼓励出租人考虑承租人实际困难,在双方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减免或延期收取房屋租金。

  减免租金具体情况可按房屋归属向当地工作联系人咨询

  据悉,上述实施方案印发后,江西省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已按要求细化落实举措和政策,并公开了本地区房屋租金减免工作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各地有关单位、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政策有疑问的,可按照涉及减免租金的国有房屋归属,向当地工作联系人咨询。温馨提醒,申请减免房屋租金政策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