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到省水产研究所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2:49:24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到省水产研究所交流工作

  7月30日,为加强站所业务合作,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陈燕婷带领技术人员到省水产研究所开展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省水技总站一行认真听取了省水产研究所的基本概况、研究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及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就加强科研领域合作、拓展资源共享、强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在实施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科研成果示范推广、设施渔业、科研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通过交流互动,双方一致认为省水产研究所和省水技总站应加强沟通,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进育繁研推一体化,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悉,省水技总站为提升水产技术推广能力,通过制定项目管理办法,规范各类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遴选项目合作伙伴推广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参与福建省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福建省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技术集成与创新联盟等方式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充分发挥推广体系优势,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海洋强省建设。

(文章来源:水产养殖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