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新乡这两个项目厉害了!一个有望成为新乡“新地标” 一个将成为全国产能最大洗涤剂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7 12:49:28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新乡这两个项目厉害了!一个有望成为新乡“新地标”,一个将成为全国产能最大洗涤剂生产基地

  8月7日上午,新乡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当天,延津县建文100万吨洗涤剂项目和牧野区中深万豪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分别开工奠基。

  据了解,建文100万吨洗涤剂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产能最大的洗涤剂生产基地生产效率领先行业3-5倍。中深万豪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定国湖畔,占地约52亩,总投资约2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超20万平米,包括万豪集团旗下五星级品牌酒店。项目将利用得天独厚的的湖景资源,打造成为新乡的新地标、新门户

  据了解,新乡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共计370个,总投资100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30个,总投资935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19个,总投资570亿元。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表示,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为全市进一步夯实“六稳”基础、守住“六保”底线、保持“进”“蓄”态势、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保障和支持。

  据了解,第三季度开工的项目还有,辉县市孟庄镇食品专业园区、原阳格诺科创产业园、新乡市创新谷核心区、平原示范区黄河下游滩区综合提升治理一期试点等一批“大块头”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新乡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成立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复工。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强化市级领导分包协调、市直部门分包服务,全力做好项目全过程服务保障,为重大项目顺利实施营造了优良环境。

  今年以来新乡市大项目建设回顾:

  2月23日,新乡市在全省率先组织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彰显了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坚强决心。6月12日,新乡召开了全市项目建设“四比四看”工作会议激励各级各部门大干快上项目。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6%,高于全省1个百分点,居全省第5位;207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86亿元,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率、复工率均居全省第1位;联审联批完成率居全省前列,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