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未来之星创业营九期云开学 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5:20:21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原标题:未来之星创业营九期云开学,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战略合作

  未来之星创业营九期如期开学,36位来自不同细分领域的教育创业者学员、合伙人学员,通过线上直播间参加了开学仪式,正式加入未来之星。

  同时,未来之星也宣布全新升级,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将在课程共建、资源整合、跨界交流、人才培养战略方案定制等层面展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作为“联合主办”,与腾讯好未来,深度参与到未来之星的共建中来。

  本期创业营招募的32位创业者来自数十个不同的细分领域,包含素质教育、学科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MCN、硬件等多个领域。在地域方面,来自北京的企业占比超过40%,其他则来自深圳、广州、杭州、厦门、重庆、长沙等地区。

  今年,未来之星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项目——“校友合伙人同行计划”,主要面向校友的联合创始人或CXO招生。

(文章来源:钛媒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