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细长眉毛怎么画才好看自然 细眉毛画法图解步骤图

发布时间:2019-03-21 13:52:24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细长眉毛怎么画才好看自然 细眉毛画法图解步骤图

细长眉毛怎么画才好看自然?眉毛的画法有很多种,不同的眉毛形状画出来的效果不一样,适合的人群也不一样,细长的眉毛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显得整个人很温柔气质。

细长眉毛怎么画

第一步:首先我们应该确定好自己想要的眉形,先用眉笔在眉毛上画出轮廓之后再修眉。用修眉刀将轮廓线外的眉毛都要修掉,眉毛长的要修剪,修剪后的眉毛会干净利落很多。


第二步:使用砍刀型眉笔从眉头下缘开始描绘眉毛下边缘,下边缘线可以画的稍微重一点也没关系,这是确定眉毛走向的重要一步。


第三步:接着使用眉笔延长眉尾,画出眉毛眉峰的弧度。


第四步:眉笔画出眉尾部分,并填充,这里没有刻意的将眉峰强调出来,画的是稍微带一点眉峰的细长眉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眉型。


第五步:接着从眉尾部分慢慢画到眉中位置,画出眉毛的整体形状,注意越靠近眉毛上边缘,线条越虚。画眉毛根据上虚下实的原则会更加立体,眉尾的颜色也要略微重一些。


第六步:将眉笔竖起来勾画眉头,这一步对本身眉毛比较稀疏的女生很适用,增加眉毛的毛绒感。


第七步:接着用眉粉扫在眉毛部分,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更加柔和自然,不会过于生硬。

       脸型适合哪款眉毛?

  眉毛,从相学上来讲,很有讲究,好看的眉型能够带来好运气。修眉更是一门技巧性很高的活儿。长在眼睛上方的眉毛,在面部占有重要的位置,具有美容和表情作用,能丰富人的面部表情,双眉的舒展、收拢、扬起、下垂可反映出人的喜、怒、哀、乐等复杂的内心活动。

/

  对于不同的脸型有着不同的眉型搭配。好看的眉型能够让五官更加完美。从眉头到眉尾,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眉毛的完整度。什么样的眉毛适合自己?先要从脸型看起。

  眉型一:韩式粗平眉

  适用脸型:长脸、瓜子脸

  这款眉型的特点在于,比一般的眉型要粗,线条平直,且弱化了高挑的眉峰,使女生的强势与攻击性一下都减弱了,只留下温顺、无辜的软妹感。

  巴掌小脸的林允儿画了一个短短的一字眉,几乎没有眉峰,韩国MM每个人都喜欢。这样的眉毛杨紫粗眉配以精致亮眼妆,还有水润的橘红唇,衬托出杨紫知性的大方。郭碧婷一对粗平眉更加凸显立体的五官,将光洁的额头和一对美眸区隔开,各自体现美感。

  眉型二:流星眉

  适用脸型:所有脸型

  主要特征就是在于眉型与眉尾的弧度,不同于一字眉的平直线条,它的尾部是自然下滑,能更好地将脸型收住,显瘦一级棒。这个眉形讲求的是微微的弧度,不像一字眉那么一字到底,也不像柳叶眉那样过于弯,自然的弧度就像流星的轨迹一样,显得青春又减龄!

  眉型三:野生眉

  适用脸型:圆脸

  野生眉现在在亚洲十分火爆,代表国家就是韩国。野生眉已经成成了韩剧女主角的代名词,这种眉形没有明显的棱角。圆脸的女孩子的五官看上去没有重点,这样的野生眉,可以帮助圆脸的女孩子突出面部的重点,使五官立体,达到瘦脸的功效。

  眉型四:新月眉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瓜子脸

  此款眉形适合圆脸、鹅蛋脸、瓜子脸。从眉头开始沿着眉骨自然上扬,在眉峰处缓缓下落,这样的眉型看起来就像一弯新月,显得人优雅、古典、温和的气质!

  眉型五:剑眉

  适合脸型:心形脸

  双眉偏浓同时眉形直线上扬,像两把剑一般。画上剑眉后,带给人一种干练、英气、酷酷的感觉,而且还让整体五官显得更加集中,脸型更加窄小,很好看哦,尤其是很适合打造出中性帅气风的形象。

  眉型六:水雾眉

  适合脸型:鹅蛋脸、长脸、瓜子脸

  其实这个眉型有一点类似于韩式的一字平眉,只不过在眉头和眉尾的部分稍稍做了改变,眉头要用刷子晕染一下,眉尾要记得向下弯曲一点哦。水雾眉的精髓就是基本保持眉毛的天然形态,看起来仿佛素颜般美丽。

  全球眉笔排行榜10强:

  一、植村秀砍刀眉笔

  产品介绍:植村秀的砍刀眉笔在全球美妆市场上那是鼎鼎大名,基本上是女生的必备彩妆单品。这款眉笔是出去了Hard9硬度的设计,能够在轻松勾勒和填充眉毛的同时维持妆容的自然,使眉毛有一种根根分明的真实感,防水防汗的配方也不用去担心脱色的情况。

  参考价格:200RMB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二、贝玲妃极细眉笔

  产品介绍:在全球眉笔排行榜10强中,贝玲妃这款在欧美国家非常受欢迎,许多著名的YouTube美妆博主也都有推荐。这款眉笔的笔头是采取了圆形的设计,能够在勾勒出眉形时候更快速的填充,柔软的刷头可以松染,使眉形更加饱满。

  参考价格:118RMB-220RMB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三、SANA三合一眉笔

  产品介绍:SANA这款眉笔可以说是今年的明星产品,性价比相较于其他大牌来说,也是非常不错,能够打造不完美的妆容。眉笔的设计也很小巧,很适合新手使用,丰富的色号与不用去担心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参考价格:108RMB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