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法伯丽FARBERLY筑梦纽约巴黎,惊艳国际时尚圈!

发布时间:2019-03-28 08:10:49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法伯丽FARBERLY筑梦纽约巴黎,惊艳国际时尚圈!

     今年初春,2019秋冬时装周圆满落幕。

    国货匠心品牌法伯丽FARBERLY,继2018纽约时装周首度合作后,今年再度联手2019纽约时装周及2019巴黎时装周,携手Emmanuelle Houvenagel、Emily Barbe、Vera Vavrova、Mia Omyalyeva四大国际超模,联合演绎法伯丽全新时尚大片。

集体 (2).jpg

△法伯丽FARBERLY筑梦纽约巴黎,惊艳国际时尚圈

    跟随全球最IN时尚风潮

    法伯丽打卡热门时髦据点

    一直以来,时装周具有经久不衰的魅力,因为它是最能代表当下流行风格以及预示未来潮流趋势的精彩盛事,所以它吸引了全球一众明星、潮流达人和时尚人士的密切关注。

    在全球4大时装周当中,尤其以巴黎时装周和纽约时装周最为让人印象深刻。

    巴黎时装周给人的感觉大气、奢华,带有经典的法式浪漫情怀和优雅气息。在法国,每个人对于美和时尚有着永恒的追求。在这个国度,时尚在于为自己穿衣装扮,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了表达自我,自信做自己。

    法伯丽认为,巴黎展现出的优雅和品味,与法伯丽品牌轻奢、时尚、高端的风格特质相互共通。

1.jpg

△超模Emily Barbe携手法伯丽贵妇小金瓶,演绎埃菲尔铁塔时尚大片

2.jpg

△超模Emmanuelle Houvenagel携手法伯丽胎盘贵妇膏,演绎法国卢浮宫时尚大片

    相比于奢华的巴黎时装周,纽约时装周会给人一种青春自然的气息。在快节奏而富有生气活力的纽约城,这里的纽约人随性而自然。在这里,时尚得到了更多的创意养分,每个人展现出对时尚的另类看法以及对时尚多样性的包容。

    法伯丽认为,纽约展现出的个性和自然,与法伯丽品牌推崇的“活出自我,回归本真”人生态度不谋而合。

3.jpg

△超模Mia Omyalyeva携手法伯丽琉璃时光霜,演绎纽约街头时尚大片

4.jpg

△超模Vera Vavrova携手法伯丽新生三步曲,演绎纽约街头时尚大片

    法伯丽享誉纽约巴黎

    掀起高端轻奢护肤风潮

    4位青春靓丽的长腿超模们,她们每人手持着法伯丽明星产品,有的漫步在浪漫奢华的拉斐尔铁塔下,有的悠然行走于古老的巴黎卢浮宫旁,还有的前行在喧嚣繁华的纽约街头当中。

    通过创意十足的肢体语言,配合鲜活生动的表情张力,超模们为法伯丽品牌呈现出一幅幅惊艳美照和一帧帧绝美生图。她们自信、闪耀,无论是在秀场的T台上,还是在秀场外的街拍或生活当中,她们永远是自信做自己,闪耀最美的一面,她们就是行走的时尚大片!

0000.jpg

△FARBERLY法伯丽筑梦纽约巴黎,惊艳国际时尚圈

    此次法伯丽携手超模演绎时尚大片,意在领携全球女性勇敢彰显自我个性,唤醒青春活力的自我本真。这不仅是时尚界与美妆界的跨界共赢,更是法伯丽品牌走出国门,迈向世界更高舞台的惊艳亮相。

    法伯丽认为,时装周本身所展现出的文化特色与美学精神,非常好地契合了法伯丽品牌的精神内涵和情感诉求。通过这次时装周活动,法伯丽拓宽了全球化的视野与格局,以民族匠心品牌的形象再次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

    未来,法伯丽将带着让民族国货享誉全球的理想和信念,坚守初心,以品质为基石,不断深耕研习高端生物科技护肤领域,不断致力于打造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高端护肤品牌,让法伯丽以“中国创造”的优秀代表亮相于世界每一个角落。

    法伯丽品牌自带“时尚基因”

    再度联手超模演绎时尚大片

    作为一个年轻的高端科技护肤品牌,法伯丽品牌自2017年成立伊始就自带优秀的“时尚基因”。

    法伯丽品牌创始人,是90后时尚潮人王秀美女士。王女士作为青年创业先锋人物代表,她勇于突破自己,不断地学习和汲取美妆、时尚等领域的养分,赋能自身,并对美妆、时尚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2 (2).jpg

△法伯丽FARBERLY品牌创始人:王秀美

    法伯丽品牌代言人是湖南卫视知名女星吴昕女士,吴昕女士高雅、知性的人格魅力,赋予了法伯丽品牌更为丰富的时尚和美丽内涵。

d51f1479a50def9ba4ecea2c475e76e (2).jpg

△法伯丽FARBERLY品牌代言人:吴昕

    法伯丽旗下产品,从内到外都透出时尚轻奢的气质。在产品外包装方面,法伯丽呈现简约、大气的科技银风格,匹配品牌高端科技护肤的定位。在产品瓶身方面,法伯丽严选质感优良的材质。比如法伯丽明星产品胎盘贵妇膏,采用精美的陶瓷瓶身,在实现最大化保鲜产品成分的同时,赋予了产品瓶身非常舒适的手感。

微信图片_20190327145012.jpg

△法伯丽FARBERLY品牌旗下产品

    在产品成分方面,法伯丽放眼全球优秀科研实验室,联合法国AMI集团、德国Bitop、意大利I.R.B公司、法国CODIF等科研中心开发产品,对标国际品质标准,和全球化妆品一线奢侈大牌共享科研成果和优质原料。

0 (4).jpg

△法伯丽FARBERLY联合全球科研室合作开发产品

    所以说,无论是在品牌创始人和品牌代言人方面,还是在产品的成分、包材及包装等方面,法伯丽FARBERLY无时无刻不在放眼世界,密切关注美妆、时尚最新动态,以不断发展的眼光审视自身,通过持续不懈地努力,以让民族匠心品牌享誉全球为理想,不断致力于打造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高端护肤品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