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孕产养护中心抓住这5点,门店销量暴增

发布时间:2020-03-24 09:59:54

来源:品牌世界  作者:佚名

  01 用项目增强顾客认知感受

  抹零头的动作在“支付痛感”之前,对于顾客来说,很难感知到优惠,这更像是结算前的一种算账方式。

  赠送项目虽然也在支付前预知,但结算后的项目能持续带给顾客一种得到赠与的心理感受。

  02 抓住消费者的“惰性”心理

  消费者天生携带“惰性”,相对于打8折的折后优惠计算,人们会更容易感知减免20元的优惠信息。因此,如果是打折优惠,不如用优惠XX元的直观方式。

  对于此类折扣营销,大部分顾客一定会选择“优惠价值”更容易感知的那个方案。

  03 巧用“限时性”折扣

  具备“限时性”的折扣,才对顾客更有吸引力。当顾客对优惠有较为清晰的价格认知,或是对优惠有强烈的购买欲望但因为价格原因而搁浅购买计划,需要一个购买理由去激活购买计划。

  因此,你的孕产养护中心可以在某个时间段推出优惠项目,必定会带动闲时的顾客去做这些项目。

  04顾客对于“溢价”的承受力

  满减和折扣哪个好?这个取决于顾客对溢价的承受能力。为什么很多商家都喜欢做满减活动呢?因为商家可以通过门槛设置,将价格体系设置成无法完美达到满减的门槛。

  例如顾客无论怎么凑,要么是29元无法达到满减门槛,要么是32元超出门槛2元。这样,商家就可以将满减力度做的无限大,只要原价仍处于顾客可接受范围内。

  一般顾客对于溢价的承受能力强,满减就更受欢迎;顾客对于溢价的承受能力弱,折扣也就更受欢迎。孕产养护中心完全可以根据项目的溢价能力,来决定项目是走折扣还是走满减。

  05抓住价格敏感客群

  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孕产项目上可以采用满减和折扣配合着来的方式。现在做孕产养护的妈咪们特别的多,部分人不关注你的门店是满减还是折扣,看上哪个上门咨询进行客单价对比,怎么便宜怎么选。

  应对这部分顾客,商家可以选择以折扣作为价格标尺,满减作为下单的方式,引导顾客选择合适的优惠方式。

  开一家孕产养护中心要懂得了解顾客的心理,从而找出最能让顾客接受的方式,这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促销优惠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只有懂得其中的技巧,精心的策划活动,才能达到引流复购的目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