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国内童装品牌博士蛙延迟业绩公告 股份停牌面临取消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01 13:54:50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中服网4月1日消息,博士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博士蛙”)发布公告称将延迟2019年度业绩及报告的发布。在塬定不迟于3月31日公布2019年度业绩的上市规则之下,博士蛙由于资源有限,公司仍在致力配合审计师就截至去年底止之财务报告进行之审计工作。

  公告表示,由于预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未经审核管理账目(「二零一九年未经审核管理账目」)可能有调整,使二零一九年未经审核管理账目未能真正及公平地反映本集团的财务表现及状况,本公司认为现时并不适合刊发本集团二零一九年未经审核管理账目。因此,本公司认为现时刊发二零一九年未经审核管理账目将对股东及潜在投资者造成混淆。

  此前在2019年中期业绩以及2018年度业绩公布期内,博士蛙都公告表示延迟发布。在2019年9月27日,博士蛙接获联交所的信函,表示上市委员会决定根据上市规则第 17 项应用指引下的除牌程序取消博士蛙股份上市。联交所给博士蛙的最后上市日将为2019年10月15日,而博士蛙的上市地位将于2019年10月16日上午9时正起取消。

  在2019年9月30日,博士蛙向上市委员会提交有关除牌决定的复核申请。复核听证会于2019年12月17日审议申请。上市委员会于2019年12月30日的函件中告知,他们已决定维持除牌决定以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于2020年1月6日,联交所发出函件,告知博士蛙的最后上市日期为2020年1月14日,而其上市地位将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9时起取消。

  根据上市规则,博士蛙于2020年1月9日或之前要求上市上诉委员会就复核决定进行复核。于2020年1月9日,博士蛙向上市上诉委员会提交有关覆核决定的覆核申请。复核期内,公司股票将暂停交易。

1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