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带货女王杨幂刚加磅 维密就被评为最不受欢迎雇主

发布时间:2020-04-27 10:33:05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近日,时尚界的热点新闻无疑是以性感元素闻名的国际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官宣周冬雨为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随后又在4月23日,正式宣布拥有1.07亿微博粉丝的杨幂将担任亚洲区品牌代言人。甚至为了迎合两位明星的粉丝需求,维密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中新增杨幂同款、周冬雨同款页面,方便粉丝选购。

维密

然而维密前脚官宣全新的代言人形象,后脚就被“泼了一盆冷水”: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COSH最新公布的榜单显示,维密被评为2020年12位最不受欢迎雇主之一。COSH表示,维密上榜主要理由为公司内部的“厌女文化”,以及高层对女性员工的性骚扰和羞辱现象。

更糟糕的是,此前“新东家”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试图放弃收购,想要“退货”。甚至于美国特拉华州法院提起诉讼,希望终止此前与维密母公司L Brands达成的维密收购交易。然而L Brands给出了回应,称想要终止协议的努力是“无效的”。此前因高管及摄影师身陷“性丑闻”以及品牌鼓吹女性完美身材等新闻,维密一度遭到消费者的反感及抵制。

为了扭转形象,维密请来变性模特、大码模特参与品牌广告大片拍摄。包括这一次宣传片里周冬雨的台词:“简单、纯粹、不迎合”来诠释舒适的性感含义。可以看出维密在依靠紧急转型挽救口碑。

就目前来看,两项新任命并没有让维密靠着中国市场再扳回一局,甚至爆出不少危机新闻,2020年站在悬崖边的维密内衣能否翻身还要看后面几个季度品牌的努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