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乔丹”收购茵宝,是站还是跑?

发布时间:2020-05-06 21:03:54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近日,据茵宝官网显示,美国品牌管理公司艾康尼斯Iconix Brand Group Inc在本月早些时候与香港乔丹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出售旗下运动品牌茵宝(Umbro)中国地区业务。

据悉,此次的交易中包括了艾康尼斯拥有的所有茵宝中国股权,以及茵宝在中国的品牌知识产权,预计将能够为艾康尼斯带来6250万美元的现金收入。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9月15日完成。

茵宝出自英国成立于1924年,其商品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有售。已有90多年历史的茵宝,以专注于足球有关的装备而闻名。

在茵宝的成长历程中,曾伴随多支绿茵豪强一起夺得世界杯殊荣,其中包括1966年世界杯冠军英格兰队,而同年亦是茵宝最辉煌的历史时刻,当时进入最后16强的队伍中就有15支球队穿着茵宝的球衣。

1996年,跟茵宝合作了几十年的巴西队被靠篮球和跑步鞋起家的耐克撬走,2002年曼联被耐克纳入阵营。而阿迪达斯分别在2000年和2006年攻下阿贾克斯和切尔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