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香奈儿又又又涨价了 这回真的买不起了

发布时间:2020-05-11 12:51:23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中服网消息,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今年LVMH股价下跌19%,主要受到全球疫情影响。当然了,同样蒙受损失的还有其他奢侈品牌。

5月5日,头部大牌LV终于抵挡不住涨价,紧跟着,法国巴黎奢侈品牌chanel香奈儿也在5月7日传出即将提价。原本小红书博主有“预告”chanel将于5月15日涨价,幅度在10%-19%左右。然而今天中服网从代购处获悉:chanel Le boy从原来的4400欧元调整到5000欧,涨了近5000人民币。另外,经典款2.55从原来的5150欧涨到标签上显示的6050欧,涨幅在7000人民币。
对于Chanel来说,去年10月已经涨过一次,Cf 中号手袋涨了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Cf小号Leboy等涨幅也基本都在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500元),平均大号手袋涨幅都保持在人民币3500元上下。

香奈儿

其实,奢侈品每年涨价似乎成为惯例,然而疫情之下大幅提升价格是否是明智的选择属于智者见智。不过照以往经验看来,奢侈品牌的复元能力往往较理想,而Chanel想必很快会重回正轨。如果涨价消息属实,各位女生可能要赶快将心仪已久的单品带回家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