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GAP即将关闭北京APM店 一个月前在中国连开4家新店

发布时间:2020-05-27 10:32:54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据《中国商报》近日报道,GAP北京王府井APM店宣布即将闭店,原因是“租约到期”。目前,门店正在进行闭店清仓活动,大部分商品以四折价格甩卖,其余商品也被标上了红色的优惠价签。店员透露示,此次清仓甩卖活动将持续至6月7日,具体折扣是否还会调整目前还不确定。

据了解,APM店关闭后,GAP在北京还有10家门店,分别位于颐堤港、五彩城、西单大悦城、侨福芳草地等项目。

据悉,在GAP撤店前,已有不少快时尚品牌撤出了北京APM购物中心:2018年1月,Forever 21关闭了apm临街门店,这是其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首家标志性门店;2019年10月,H&M也悄悄关闭了位于apm临街位置的门店......对于GAP此次撤店,人们已经不感到惊讶。

2019年3月,GAP曾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全球范围内关闭230家门店,这批门店大多是销售业绩不理想的门店,部分店铺将于2019年年底关闭,还有部分在两年之内到期时关闭。如今看来,APM店的闭店也是计划之中。

公开报道显示,GAP于2010年11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APM开出首家旗舰店,面积超1100平方米,共有两层,为临街店铺。随后GAP不断进驻其他城市,至目前共在25城开出仅70家直营门店,其中约一半门店分布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

今年3月,GAP集团旗下品牌Old Navy正式撤出中国市场,如今GAP在华开始关店,但这不代表GAP也要撤出中国市场。虽然疫情严重影响了GAP中国门店的经营,但随着疫情得到控制,GAP在华已经按下重启键。4月23日-5月1日期间,GAP在中国连开四家新店,分别是成都希望奥特莱斯店、上海金虹桥店、沈阳尚柏奥莱店、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店。

1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