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非遗技艺传承人王胜红的危与机

发布时间:2020-05-27 19:11:10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4

南宫秀艺术空间

我们让艺术融入生活,按照生活场景去做一些设计,让大家能在南宫秀艺术空间里坐下来,喝着茶看着戏,还能看到我们最新的作品

抹额成为当下时尚单品

抹额的制作需要从面料的选择开始,经过画图、扎洞、刷图、刺绣,最后成合,整个技艺的流程和做老戏服的流程是一样的,充分运用我们的优势,结合这款时尚搭配的东西,完美呈现出来,变成当下的一个时尚单品。

 

5

用现代时尚解构传统手工艺

传统手工艺在当下活的非常艰难,这是面临的共同局面,传统手工艺很多都是非遗,传统手工技艺通过现代时尚的解构,做出一个和我们现代生活有关系的东西,这样才能传承的更久。

“戏剧的文化和刺绣的文化是特别代表中国的,而且它不关是服装,更是一件艺术品”

--珂楹集团品牌时尚官陆棋燕

“南宫秀的最终的概念是一个文化品牌,我们最根本的是对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延续”

--南宫秀文化创意总监葛展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