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迪卡侬发布城市运动大数据 西安最爱跑步成都喜欢铁人三项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3:45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5月29日,迪卡侬发布了涉及旗下80个运动品类的城市运动大数据。

迪卡侬大数据显示,地理位置对于运动的限制并没有想象中明显。在滑雪最受欢迎的前十五个城市中,有超过一半是南方城市,分别是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武汉;而热爱潜水的城市前十五位,同样有十个是内陆城市。

从城市来看,成都在滑雪、潜水榜单上均位列新一线城市首位,此外还在拳击、哑铃以及铁人三项运动消费中表现突出,高居新一线城市榜首。西安在新一线城市中最爱跑步,而成都与杭州更加偏向夜跑、越野跑、以及露营。城市氛围也影响着人们的出行方式,苏州在自行车通勤消费方面稳居新一线城市第一,超越了一线城市广州,全国总排名第四,而杭州在自行车头盔消费方面排在新一线城市之首。

疫情蔓延后,数据显示,苏州,成都,南京,杭州,大连和青岛的消费者热衷于打造家庭健身房,在哑铃、健身架、健身凳、跑步机,椭圆机等室内健身产品的多样性消费上明显甚于其他新一线城市。南京在新一线城市中消费力表现亮眼,也是城市促消费政策的良好效果的体现,南京不仅是全国第一个宣布发放消费券的城市,也是2020年第一个季度GDP唯一正增长的万亿俱乐部的城市。

青少年运动方面,迪卡侬大数据显示,成都、苏州、杭州、南京和西安,是最爱篮球、足球等大众儿童运动的新一线城市。而在青少年网球运动方面,深圳位居全国所有城市之首,西安则是排名最高的新一线城市。成都是青少年马术参与度最高的新一线城市,仅次于北京、上海,排名全国前三。

总的来看,在运动活力上,成都、苏州、杭州、南京与西安表现亮眼,正在挑战一线城市。

1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