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NIKE最高级别KL江苏首店落户南京新百中心店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2:55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南京新百中心店大力践行南京市委市政府所提倡的“四新”行动,致力于运用超常规的办法、不寻常的力度,针对市场的变化采用新颖的营销策略,转危为机!520南京新百中心店业绩同比增长10%,实现疫后的最强复苏,为整个消费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南京新百中心店总经理胡雪飞表示,应对疫后瞬息万变的市场,需不断开拓思维,拓展思路,紧跟时代潮流,进行品牌迭代,为新街口商圈增添更多的时尚元素,满足着消费者高品质、多样化的需求,致力于打造南京百货的业界翘楚。

作为疫后引进的江苏首店,NIKE最高级别KICKS LOUNGE L1南京新百店将于6月12日盛大揭幕。作为一家引领潮流的门店,南京新百KICKS LOUNGE 将汇聚南京最local最fashion的潮流人士,最OG的球鞋玩家,最具创造力的定制达人,以最全面的潮流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带给大家全新的时尚体验。同时,南京新百中心店将以最优越的地势和最具竞争力的客流给予最大的支持。

此次NIKE最高级别KL江苏首店将成为南京新百中心店的“吸睛王牌”,势必成为新百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创新动力和品牌吸附力的重要创新手段,有助于打破“千店一面”的传统商业格局,打开因地制宜破解商业同质化,引领城市消费升级的新局面。

此外,在辖区政府的帮助下,南京新百在6月中旬还将进行大胆创新尝鲜,在新街口步行街打造富有创造力的大型场景体验市集,此次市集将会是传统外摆经济的2.0版本,积极推动“夜经济”发展,发掘夜间消费新集群,激发消费者的潜力,打造新型文化艺术的综合型消费集聚区,丰富“中华第一商圈”的消费生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