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尝到网红经济甜头 鞋企星期六要批量制造“李佳琦”

发布时间:2020-06-02 10:41:50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尝到“网红经济”甜头后,鞋企星期六不断加大对互联网业务的投入。5月29日,星期六公布了子公司遥望网络目前的业务情况,并表示要批量化生产带货主播。目前,直播电商行业已呈现井喷式发展,星期六又有何底气进军网红直播领域呢?

公告中星期六表示,子公司遥望网络正在快速发展中,公司队伍新增200多人。目前,遥望网络主要运营三块业务,互联网广告投放、基于微信的社交营销以及社交电商服务业务。其中,社交电商服务业务将以签约和孵化达人或合作孵化达人的形式进行。据悉,遥望网络已签约王祖蓝、张柏芝等明星,而遥望网络在短视频平台(快手、抖音、小红书、哔哩哔哩)、直播平台(快手、抖音、拼多多、西瓜视频、微信直播)的粉丝数超过2亿,月曝光量也在25亿次以上。目前,遥望网络通过自主孵化和签约两种形式已有约100个红人和达人,累计合作品牌超500家。

1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直播电商行业正热,除了李佳琦、薇娅这样的网红主播外,不少行业大佬、明星也参与到直播卖货中来。对此,星期六表示,公司不会着重培养一个网红直播,而要靠批量化生产取胜。星期六认为,主播的任务只是介绍产品,产品选购、运营均由公司管理,因此公司在分成上有更多的话语权,与其靠头部网红,不如靠规模盈利。

同时,星期六方面表示,遥望网络的定位就是做渠道,帮助品牌曝光、销售货物,其今年的主要目标是扩大市场规模、加强供应链管理、加深与品牌方合作甚至实现品牌反向定制。

据悉,去年3月,星期六完成对遥望网络的收购,将经营重点放在互联网营销业务上。受遥望网络并表影响,星期六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2.74亿元,同比增长48.48%;净利润为1.76亿元,同比增长1871.45%。跻身“网红事业”也让星期六股价大涨,去年12月连获十几个涨停,目前公司市值稳定在180亿元附近。

尝到甜头后,星期六加大了对互联网业务的投入。今年4月,该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募集不超过29.7亿元的资金,主要用于遥望数字营销云平台建设项目、社交电商生态圈建设项目、创新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建设周期均为两年)。对此,星期六表示,公司提前布局互联网营销业务,具有先发优势,后续将加大对该业务的投入。

服装行业专家吴少波在接受中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遥望网络早在2010年便开始发展电商运营业务,已取得一叶子、欧诗漫、妇炎洁等多个品牌指定平台的独家经营权,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而星期六借网红业务一改过去业绩下滑颓势,未来必定会将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放在遥望网络的发展上,如果募集项目能够顺利落地,星期六的未来将大有可为。

1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