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coach(蔻驰)2折起 奢侈品牌疫情过后开始清仓?

发布时间:2020-06-03 08:23:40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就在奢侈品牌大幅度提价的同时,轻奢品牌线却逆势打折。

coach

coach

5月31日,中服网记者在杭州大悦城发现来自美国的轻奢品牌coach(蔻驰)最低打到两折,吸引众多消费者前去抢购。其中一款双肩包吊牌价4850,经过2.8折折扣卖1358.

据了解,区别于动辄上万元的“重奢”品牌而言,像Coach这样千元价位的“轻奢”品牌占据了年轻消费者和更庞大的市场。

coach

打折力度大,消费者排队购买成常态。我们不禁发问:长期以往是否会影响到品牌形象?其实在疫情影响之下,商场关店导致品牌库存积压严重,品牌短时间打折促销去库存,属于正常的市场行为,像这次coach打折的款式基本为淘汰款以及老款,并不会成为品牌的常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