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拼多多也准备回港上市?官方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0-06-03 11:48:35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6月2日,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拼多多确定回港上市,具体时间表暂未确定。知情人士称,该项目中金在跟进。

若是拼多多确定回港上市,其将成为至今“最年轻”回港上市的中概股。2018年7月27日,成立仅34个月的拼多多赴美上市,其当时的承销团为高盛和中金。

对此,拼多多发言人回应《联商网》称,我们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公司上下6000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据悉,由于估值偏低、信任危机加剧、海外市场监管加强等众多原因,中概股正在加速回归,而回归港股市场是中概股的首选。

2018年4月30日,港交所修订的《主板上市规则》正式生效,其中修订的内容包括,允许部分以大中华为业务重心的公司在香港二次上市,其可保留现行 VIE 结构及不同投票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5月31日,符合港交所二次上市要求的中概股共有22家,其中有12家是同股不同权。

据悉,京东、网易均于近期寻求在香港二次上市。6月1日,网易宣布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代码为“9999.HK”。网易将在香港公开发行1.7148亿股新普通股,发售价上限为每股126港元,并将于6月11日上午9点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交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