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Tiffany嫁不了LVMH?新冠肺炎 全美抗疫潮成交易案隐忧

发布时间:2020-06-04 11:44:24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法国精品龙头LVMH集团收购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 & Co.可能生变!根据外媒《WWD》报导,原本今年要完成的162亿美元天价交易案,因新冠肺炎冲击、美国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压颈致死而爆发的全美抗议潮,以及Tiffany债务处理能力,都让此收购案出现许多不确定性。

LVMH集团为扩展美国市场,去年底宣布以每股135美元买下Tiffany、总收购金额162亿美元,成为集团老板Bernard Arnault叱吒商场以来最高金额的收购交易,当时表示2020年将完成交易,但周二双方代表于巴黎进行协商,却因今年全球情势诡谲对品牌造成巨大冲击,让LVMH董事会表达忧虑。

交易案蒙上不确定性阴影,让Tiffany周二股价一度停滞数分钟,股价一度下滑13%,最终以下滑8.9%作收。目前LVMH拒绝对此交易案做评论,看来双方协商还有一段漫漫长路要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