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乔丹10年内将捐赠1亿美元,支持种族平等事业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9:26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6月6日,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和Air Jordan品牌联合宣布,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为种族平等、社会正义和教育事宜捐出一亿美元,用来确保"种族平等、社会正义和更多的受教育机会"。

f1e1-iurnkpr2392947.jpg

声明原文:

Jordan品牌和黑人社区在同一战线上。

Jordan品牌并不只是个体,而是一个家庭。我们是一个自豪的家庭,我们战胜了艰难险阻,每天都在世界范围内与歧视作斗争,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去消除种族主主义的污点以及不公所带来的损害。

信念、成就、世界的美好都是又一代一代的人所传递下来的,这也是梦想的一代代传承。

2020年,我们的大家庭包括每一个渴望我们的生活方式的人。尽管时代一直在进步,但这个世界仍然存在很糟糕的现实。黑人的命也是命,这不是一个具有争议性的声明。在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被彻底根除之前,我们承诺会一直努力去保护和改善黑人群体的生命。

今天,我们宣布乔丹以及旗下品牌Jordan将会在未来十年里捐出1亿美元来保证种族公平、社会公平以及更好的教育。

实际上,乔丹在球员时代一直对社会问题保持沉默,他本周则选择了就明尼阿波利斯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案发声。

乔丹称:“弗洛伊德之死让我感到非常悲伤,也非常愤怒。我能感受到每一个人的哀伤、愤慨与失望。”他在5月3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那些反对种族歧视顽疾的人们,我与你们站在一起。那些针对有色人种的暴力行径,我深恶痛绝。我们真是受够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