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没人消费,时装品牌订单持续萎缩

发布时间:2020-07-08 12:09:39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全球各地的时装品牌门店正在重新开业,但由于消费者购买需求尚不稳定,且还有未售出的春季库存待清,零售商们已经将秋季订单减少了三分之二,这无疑给亚洲的供应商带来了打击。

消费者仍然担心自己会在商店里感染新冠病毒,因此零售商把新的进货决定一再往后推迟,计划主要销售从春季到秋季期间剩下的所有基本款,例如男式斜纹棉布裤和T恤等。

“我们认为服装订单不会在短期内增加。出货量可能会在圣诞节前有所上升,但也无法对此做出保证,”H&M和Gap在孟加拉国的服装供应商Siddiqur Rahman说。

根据投资银行Bryan Garnier & Co.的数据显示,疫情预计将使价值2.5万亿美元的全球时尚产业在2020年萎缩30%。

运动服饰品牌Nike表示,已经取消了大约30%的秋季和年底假期前的工厂订单,而快时尚品牌H&M则表示,将销售一些"季节性较不明显"的春季库存,直至秋季为止。

Tommy Hilfiger和Calvin Klein的母公司PVH集团在上个月表示,该公司对秋季采购非常谨慎,因为集团位于北美的门店在重新开业后,同店销售额下降了约四分之一。Ralph Lauren也取消了约三分之二的秋季订单,而Levi Strauss & Co.则将继续出售一些基本款的库存积压服装。

目前,美国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商店都陆续开业了,尽管一些店外排起了长队,但许多消费者仍然呆在家里。Coresight Research在6月24日进行的调查显示,近60%的美国消费者表示,他们会避开购物中心。

摩根士丹利的一项调查发现,57%的英国消费者不打算去服装店购物,以防自己感染新冠病毒。隔离期间,在线销售的激增并不足以弥补品牌门店流量的下滑。

订单被取消,将导致亚洲工厂的工作量减少。自疫情爆发以来,有成千上万的制服工人被解雇。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会长Rubana Huq表示,新订单量同比下降多达45%。作为全球第二大服装制造商,该行业产能约占该国全部产能的一半。

由于消费者对重返商店仍持谨慎态度,零售商正坚持着到最后一刻才向供应商下订单,以试图在传统的交付计划悬而未决之际对需求进行评估。

H&M首席执行官Helena Helmersson告诉路透社:“我们需要在采购方面尽可能地保持等待,以便在临近销售上市前做出决定。”该零售商上个月公布了数十年来的首次季度亏损。

越南服装公司的招聘情况也受到了影响,这些公司向来是Nike和Adidas等大型运动服装品牌的主要制造商。

招聘顾问Will Tran也告诉路透社,他和他的同事在4月和5月只接到了零星的两份订单,以往四月和五月之间只有两两个订单,而通常每个月的订单会多达10单。“可见,80%到90%的工作需求都消失了,”他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