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优衣库迎来购物潮,日本首富柳井正身家飚至29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7-09 22:04:44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新冠肺炎疫情迫使全世界店铺关门停业,杰西潘尼、西尔斯、Debenham、尼曼马库斯等零售巨头无不损失惨重。不过,随着全球逐步解禁,人们重新外出购物,亚洲涌现购物潮。

随着民众重新走进以优衣库为代表的商店,柳井正的财富水涨船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优衣库隶属于日本首富柳井正所创办的迅销公司。随着民众重新走进商店,柳井正的财富水涨船高。3月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公布以来,新增92亿美元财富,如今柳井正身家高达289亿美元。

中国、日本两地的优衣库店铺迎来购物潮。自今年3月19日触底以来,迅销股票大涨53%。优衣库全球2,200家店铺75%都坐落在中日两国。迅销公司还拥有Theory、Helmut Lang、 J Brand、GU等品牌。不过,优衣库才是摇钱树。迅销财报显示,公司80%的年收入来自优衣库。

伦敦数据分析咨询公司GlobalData调研主管Maureen Hinton表示:“亚洲零售商表现较优”。“在中国等市场,封禁措施已基本解除,人口基数庞大,需求不断增长”。

今年1月,中国实行封控抗疫措施,优衣库在华748家门店半数停业。4月下旬,优衣库门店全部营业。5月,日本40%门店暂时关停,但也已重新开张。上月,该公司分别在东京高端市场银座和购物核心商圈原宿新开两家优衣库门店,

优衣库6月发布AIRism口罩,引人热捧,官网访问量骤增,几近瘫痪。新品发布同时吸引购物人群前往实体店,优衣库常年主打价格实惠的日常服饰。譬如,短裙售价处于9.9美元至39.9美元的区间。

据摩根大通东京高级分析师Dairo Murata称,优衣库定价遵循“一分钱一分货”的原则,相对而言受经济下行影响较小。“因为优衣库作为一家致力于满足刚需的日常穿着供应商,所以无论是经济周期,还是时尚趋势均不会产生多大影响”。

Even so, the retailing giant isn’t likely to escape the impact of the pandemic. The company has不过,优衣库还是难逃疫情余波。该公司预计截至8月31日的财年收入将下降至约193亿美元,跌幅近9%。营收或会降至134亿美元,降幅逾43%。

柳井正父母在日本西南部的山口县经营一家服装店,柳井正自小在那儿长大。如今,他常常表示希望迅销成为世界最大的服饰零售商。然而,迅销仍落后于世界第一的西班牙Inditex集团(Zara便是该集团的明星品牌)和世界第二的瑞典H&M,前者年销售额为316亿美元,后者为248亿美元。

Inditex集团创始人是全球服装业领域最富有的亿万富豪,拥有646亿身家。Tadashi Yanai位列第二。排名第三的是H&M的Stefan Persson,坐拥164亿身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