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学会打“态极”的匹克什么时候回A股

发布时间:2020-07-22 11:13:03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在你印象中的匹克是什么样的?

除了具有代表性的三角logo标志,大多数人曾经都很难在匹克这里找到激发记忆点的东西。而这个曾经和鸿星尔克、德尔惠一起驰骋小镇的运动品牌,甚至连标语“我能,无限可能!I CAN PLAY!”都远不如鸿星尔克“TO BE No.1”喊得响亮。

显然,早些年的匹克在消费市场并不吃香。没有消费者的支持,匹克走下坡路完全在意料之中。经历两次IPO失败最终在2009年9月登陆港股的匹克在2016年底从港交所黯然退市。

匹克态极沈阳店 (来源:匹克官方微信)

如今的匹克,单单靠一个「态极」科技,就在新青年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像李宁「悟道」一样,具有科技标识的匹克,再也不能被市场小觑。

2018年底,是“态极”第一次面世的时间。12月5日,匹克体育在北京召开年度科技发布会,发布了全新匹克自主创新科技——智能自适应鞋中底科技匹克“态极”(PEAK-TAICHI)。

在日常走路和跑步时,人们对于鞋子的需求有着巨大的差异,走路时,希望鞋子提供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跑步时,则更加强调鞋子的回弹以及能量反馈,从而帮助自己跑得更远更久、更好更健康。而搭载了匹克“态极”科技的“TAICHI 1.0”,可以根据使用场景随时切换功能属性。这也将打破传统意义上,专业运动鞋与休闲运动鞋之间的隔阂,将两个类别的产品特性体现在一款鞋身上。

这就是匹克“态极”的魅力。

而具体到科技层面,匹克“态极”(PEAK TAICHI)应用到的是一种对环境应力可感知、响应的高分子智能材料——P4U。在正常状态下,这种材料较为柔软;当受到冲击或振动时,又可以在若干毫秒内迅速变为高弹固体;冲击过后,又在若干毫秒内恢复柔软状态。

匹克智能高分子材料科学家李峰表示,这种高分子材料是中国在国际高端分子材料研究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它是一种基于力学状态转变原理的凝胶材料,具有独特的动态力学性能。

匹克的研发团队将这种材料,与最新运动生物力学理论结合,通过超200次复合发泡实验、以及超过1000双鞋中底调教与测试,最终带来的颠覆性科技将拥有传统中底科技所不具备的特性:它可以根据不同运动状态,实现自适应性缓震与回弹功能,强化运动表现。

兼具了休闲鞋的舒适感和运动鞋的专业性,“态极”科技平台下其他产品的问世也为接下来的运动装备市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性。未来消费者只要拥有一双自适应鞋产品,或许就能够应付日常生活与运动锻炼两种活动状态,这将极大地填补市场空白,而也是匹克自适应科技推出的里程碑式的意义。

自从匹克「态极」科技发布之后,匹克又基于这一科技产品推出多款系列产品。就拿其热门联名系列来看,出色的外表和极具话题性的匹克「态极」黑科技就在网络上吸足了眼球。

匹克 X《魔域》

匹克X阿丽塔

匹克 x 人民日报新媒体

匹克态极2.0“笑脸”

匹克x匹克丝

作为一个运动品牌,匹克「态极」不仅有着舒适+专业性的功能,在颜值方面也能妥妥拿下市场的青睐。今年520的樱花联名,粉嫩的颜色直击潮流人士内心,不仅俘获小公主们的青睐,极为粉嫩的颜色也成为今年春季的“猛男”标配。

匹克「态极」的黑科技附加上漂亮的外观,用极具话题度的产品,带领着匹克逐渐走进年轻人的消费视野中。在和年轻人接触的同时,匹克也在逐渐被市场接受和认可。如今的匹克不仅拥有着一定数量的粉丝群体,在网络上甚至开始拿匹克和阿迪耐克们做对比。

图源:网络截图

显然,匹克和耐克阿迪们之间还有着巨大的差距,但这并不影响匹克依靠科技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作为国产的运动品牌,匹克「态极」的科技力量毫无疑问可以激起消费者们对于国货支持。

直到今年四月份,匹克「态极」2.0面世的时候,匹克态极已经作为一个非常具代表性的品牌形象深入到每一个消费者的内心。据匹克官方数据显示,匹克「态极」2.0仅发售12小时,就卖出10000双。

图片来源:匹克官方微信

今年的618消费节,匹克的销售额再次达到高光时刻。虽然在去年双十一匹克也达成了突破一亿的销售额,但在今年疫情承压之下,匹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品牌在不断进步。

从数据和趋势上看,如今的匹克体育,已经逐渐摆脱之前的颓势。更贴近年轻人的品牌营销方式,让其在目前的运动服装市场成为一匹黑马,不断增长的业绩和好评不断的市场口碑都给匹克未来走上A股做好铺垫。

自2016年退市以来,虽然没有看到匹克在上市进程方面的相关进度,但相信有了消费市场的支持,匹克重回A股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1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