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耐克宣布高层重组及全面裁员,或将花费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7-24 19:31:39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1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SportsPro Media报道,耐克宣布要对高层领导进行改组调整,并计划进行大量裁员。公司表示,裁员将花费税前一次性解雇成本约2到2.5亿美元。

高层重组和全面裁员某种程度上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而加速进行的。目前,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拉美地区的新区域负责人已经就职,这些人由耐克公司消费者和市场总裁Heidi O'Neill负责管辖。

此外,耐克旗下乔丹品牌的总裁克雷格·威廉姆斯(Craig Williams)和匡威公司首席执行官G·斯科特·乌泽尔(G. Scott Uzzell)也加入了耐克的行政领导团队,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管理。

耐克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7.6万名的员工,此次的裁员计划会影响到的人数并未公布,但耐克表示裁员可能花费的税前一次性解雇成本大约在2到2.5亿美元之间。

2020年6月,耐克发布一季度财报,报告表示,一季度总营收亏损了7.9亿美元,但在线销售额增长了75%。对此,耐克总裁多纳霍表示,将继续在更加互联的数字市场发力投资。并发布其消费者直接加速计划(Consumer Direct Acceleration,CDA),为全新的公司数字化转型计划,计划目前正在实施中。

此外,今年3月由于疫情,耐克被迫关闭了全球约90%的实体零售店。目前,这些门店大多已经重新开业,但多纳霍表示,他预计线上的收入将在 "可预见的未来 "占到耐克所有销售额的一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