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11.5 亿欧元,Moncler将收购Stone Island母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8 12:00:06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12月7日,Moncler宣布和Stone Island母公司Sportswear Company达成了协议,Moncler将以11.5亿欧元现金收购后者100%的股份。Moncler和Stone Island这两个气质鲜明的意大利品牌即将成为一家。消息公布后,Moncler的股价上涨了3.31%。

交易完成后,Stone Island的总部依旧会留在拉瓦里诺,同时,包括主席兼CEO Carlo Rivetti在内的品牌核心团队都将保留原职。和之前VF收购Supreme一样,加入Moncler后的Stone Island预计会进入高速的全球化进程,Moncler在声明里也特别强调了美洲和亚洲市场。

Stone Island由Massimo Osti创办于1982年,现在的老板Carlo Rivetti在1983年就买下了公司50%的股份,并在1993年和家人一起完成了100%的收购。而Rivetti家族涉足纺织行业的历史更是可以追溯到19世纪。

这次的收购会分两部分走。Carlo Rivetti及Rivetti家族分别持有Sportswear Company 50.1%和19.9%的股份,这70%的部分将通过关联企业Rivetex和Moncler交易。在交易结束时,Carlo Rivetti及Rivetti家族会以相当于对价50%的价格认购1070万股新发行的Moncler股份,每股价格37.51欧元。预计交易执行后,Carlo Rivetti将加入Moncler董事会。

而剩下30%的股份在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手中,淡马锡本身也是Moncler的大股东。这也是Moncler这次可以完成100%收购的基础。整个收购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完成。

从业绩来看,Stone Island在2020财年(2019年11月到2020年10月)的收益为2.4亿欧元,较上一财年增长了1%,考虑到疫情影响,能录得增长已经是不错的表现。

而传统意义上被认为只做羽绒服的Moncler,在拿下Stone Island后也会名正言顺地把业务拓张到潮流和休闲服饰领域。不过事实上Moncler过去也一直在进行着各种尝试,比如Moncler在2018年开启的Moncler Genius企划,通过和不同品牌的合作,也让自己不会只是在冬天才有机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参与过这项企划的品牌包括了Rick Owens、JW Anderson、fragment design、1017 ALYX 9SM、RIMOWA等,和Stone Island一样都风格各异且自带人气,同时Moncler也通过企划展现了自己的各种想法和创造力。Stone Island的未来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说起来,早些时候Moncler已经宣布2021年9月将在中国发布全新Moncler Genius系列,这会是这个系列***在米兰之外的地方发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