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安踏联名Salehe Bembury 推出创意「巢」鞋拥抱年轻群体

发布时间:2020-12-09 12:56:24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12月6日,安踏巢鞋在上海新天地惊艳亮相。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安踏***联手国际知名鞋类设计师Salehe Bembury,重磅打造出集运动活力与自然共生的话题新作——安踏巢鞋。

Salehe Bembury表示,偶然捕捉了一张鸟在巢中破壳的照片,这个瞬间的动作和颜色激发其创意灵感。

巢鞋以“自然很巢”为主题,贯穿以自然灵感碰撞城市生活的先锋理念,鼓励年轻群体拥抱自然,在户外收获新的灵感与生活力量,引领创新性的城市户外趋势,为品牌注入不断创新的活力。

安踏以此为契机,探讨城市与自然平衡融合的命题——都市生活喧嚣繁杂,而自然可启发无限的灵感与活力,从此刻启程,从自然出发,将运动精神贯彻于都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引领创新的城市户外趋势。

在这一理念下,“巢”结构当之无愧地成为本次产品搭载的主要设计,而一片式针织网布柔软服帖,配合ANTA NEST巢型稳固结构、止滑橡胶?底,构造出优越的性能表现。

与此同时,“巢”结构作为本次产品设计的点睛之笔,不仅成就其独特的视觉外观,更带来巢级稳固的穿着体验。

年轻消费群体不仅关注产品性能,更关注产品背后,品牌价值的输出,追求个性表达和精神共鸣。安踏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安踏本次与SALEHE BEMBURY联手呈现的巢鞋,是基于自然户外灵感对年轻人城市生活的一次更新,是一次全方位的自然理念提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