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CHIC采购商走进产业集群·海宁站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0 08:58:24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6月30日-7月2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联合中国服装协会的“中国服装好设计”活动,组织多渠道优质采购商走进海宁产业集群。

  来自雅莹、伊芙丽、可可尼、皮尔卡丹、bebe、ted baker、Keywear、Remember、小虫、贝丽花园、HeyDress、MALI STUDIOS、THE M、SUPIN、Cheri Z、大象和长颈鹿、TikTok Shop、AHA在内的18家优质线上线下品牌和跨境电商主理人、采购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实地了解海宁优质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实效对接“中国服装好设计”设计公司。

  CHIC采购商-海宁重点企业专场对接会暨中国服装好设计SHOWROOM成衣对接会

  6月30日,海宁重点企业与品牌采购商专场对接会上,CHIC采购商分享了企业的合作需求,同时现场观摩企业产品并与海宁16家重点企业和39家“中国服装好设计”的设计公司,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与选款选品,并参观了第三十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及“中国服装好设计SHOWROOM”展区。

  CHIC采购商-海宁重点企业总部走访

  7月1日,对接会结束后,CHIC采购商走进海宁产业集群重点企业总部,参观了同兴时尚产业园的优质供应链企业爱路莎、新大顺和设计基地优质设计企业如月、赢嘉、一直等5家公司。深入了解海宁产业集群及其产品的特色与亮点。

  CHIC采购商-考察海宁皮革城

  7月2日,第 一次来到海宁的采购商,对海宁皮革城进行走访选货。

  CHIC一直致力于为服装产业链上下游搭建高效的商贸平台,满足时尚品牌高频、快速、多元化的商贸需求。

  接下来,CHIC还将带领更多优质线上线下品牌采购商走进全国各地产业集群,与产业链各环节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商贸合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