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砥砺奋进启辉煌 2023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3-07-24 09:51:38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提升设计美感,走进服装时尚。7月26-28日,绍兴专业的服装类展会——2023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时尚绍兴,Fashion Shaoxing)将正式亮相绍兴国际会展中心。

  不平凡的2023年,服装行业从困境中的磨砺奋发走向复苏后的繁荣新生,时尚绍兴立足此刻,为全体服装人呈上一场声势浩大的纺织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吸引了江苏圣昌荣、上海泫然、浙江凌迪、巴鲁特、米丝迪可、情缘针纺等服装服饰品牌到会参展,预计参展企业150多家,将有超3万款产品集中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展商集结了男装、女装、童装、纺织面辅料等众多品类,一展纺织服装行业蓬勃向上的崭新面貌。

往届服装展现场图,下同

  本届展会由中国服装协会、绍兴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绍兴商会主办,绍兴博达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绍兴市外经贸服务中心、绍兴时之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依托绍兴纺织服装产业基地,以“链接、协同、高效”为核心定位,连接产业上下游优质资源,集合纺织全产业链,为时尚绍兴产业的商业力量蓬发赋能,为买家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平台,是绍兴地区专业类服装展会。今年预计展出面积1万平米,设精品设计区、轻奢男装区、时尚女装区、多彩配饰区、走秀展示区等特色展区。

  本次展会将与第五届中国(绍兴)纺织新材料展同期同址举办,共享客户资源,凸显产业链优势。

  时光荏苒,奋斗不止。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行业内相关人士的关注和重视,也为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如今,展会的知名度逐步提升,参展效果进一步显现。不论是参展商、买手团还是线上线下观众,都通过这场盛会感受到时尚潮流的冲击,亦感受到时尚绍兴的强大实力与无穷魅力。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一一展现。商贸方面,将由专业团队对来自俄罗斯、巴西、美国等地外商买家团、服装协会VIP买家团、SHEIN专场闭门招商会、专业袜类配饰采购商等进行精准邀约,并举办对接活动。同时,展会期间将举办fashion shaoxing时尚走秀、现场探展直播、专业论坛等多场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行业新貌,进一步为参展企业赋能。

  线下展会如火如荼,线上推广也将同步展开。活动期间,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将通过抖音、视频广告、专业服装媒体、停车场广告等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凭借多方位、多领域的传播打造强大声量,助推展会实现影响力、传播力的再度拓展。

  时尚绍兴不断前行,时尚绍兴氛围正浓!历经三年磨砺,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长风破浪、奋勇向前,持续聚焦服装行业全产业链,以强劲实力彰显绍兴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的多元创新、协同高效。

  如今,时尚绍兴即将绽放出更多精彩,纺织服装产业亦能感受其所带来的蓬勃旺盛的向上力!

  7月26-28日,让我们相约绍兴国际会展中心,相聚2023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踔厉风发,共赴盛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