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育新机启新程 2023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3-07-29 09:42:32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三载耕耘不辍,育服装商贸新机,启产业升级新程。

  7月26日,2023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由中国服装协会、绍兴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绍兴商会主办,绍兴博达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绍兴市外经贸服务中心、绍兴时之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以“链接、协同、高效”为核心定位,依托绍兴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和流通优势,将服装产业链上下游充分拓展整合,集合产业规模大、品牌集中、配套齐全等比较优势,为国内外商家提供商贸交流和商务合作的一站式平台。

  行业盛会 盛大启幕

  上午10点半,随着FASHION SHAOXING时尚大秀开场,本届展会正式拉开帷幕。TIMEOPEN、MISITIC、狩妖、圣昌荣、雅卓联袂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设计秀,在音乐、灯光融合交织的空间里,书写着独属于绍兴的潮流新章。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羽、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副会长王剑文等与观众共享时尚盛宴,见证绍兴时尚力量催生勃发。

  展会的核心区域当属各大展区,在占地约1万平米的展区里,设有精品设计区、轻奢男装区、时尚女装区、多彩配饰区等特色展区,国内150余家精选展商汇聚,共襄盛事,合力引领时尚绍兴服装潮流,奏响本夏服装最强音。

  精品设计区集结多种设计师品牌,各种风格汇聚,势必掀起一股时尚旋风;轻奢男装区用科技与匠心,呈现创新与品质整体风貌;多彩配饰区种类丰富、展品琳琅满目,为时尚添上一抹不可或缺的亮色;时尚女装区或优雅或甜美,或酷飒或清新,演绎女性的多面魅力。

  作为一站式服务平台,本届展会打通内外贸双循环,针对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难题,在拓外销、增订单方面齐发力。在商贸对接区,有专业团队对接来自俄罗斯、巴西、美国等地外商买家团,展商们携带自己的展品册、样品与外商洽谈,就业务范围、样品细节、生产物流等诸多细节展开沟通。

  此外,服装协会VIP买家团、SHEIN专场闭门招商会、专业袜类配饰采购商也将齐聚于此,助力参展商精准匹配商业资源,明后两天将重磅启动,惊喜多多。

  科技赋能 创新求变

  举办至第三届,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持续创新,为服装服饰企业成长提供广袤平台和丰富资源。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共促行业优质产业资源精准对接。

  全球需求疲软,外贸环境不振的新形势下,如何帮助服装外贸人转型升级、焕发新机?展会着力探讨如何运用科技赋能破解难题。下午14点主题论坛区,围绕“服装外贸现况和破局”这一主题,凯信服饰、杭州锦惠、凌迪科技献上了3D技术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实用案例,为服装人们共创数字化未来提供了智慧方案。

  展会还通过直播探展、现场抽奖等活动形式,提升展会内容丰富度及可看性。“主播带你看展品”模式,让线上观众亦可近距离感受参展商与展品的实力,为参展商提升参展效果提供多重助力。现场抽奖调动活动氛围,为参展、逛展增添兴味与活力,参展商、买手团乃至观众,都可在此次展会中感受到时尚绍兴不俗实力与无穷魅力。

  除此外,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通过抖音、视频广告、专业服装媒体、停车场广告等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多方位、多渠道传播,带来持续曝光及强大声量,为展会影响力、传播力再升级添砖加瓦。

  线上线下融合相生,国内国外订单频仍。绍兴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孕育了这场“共促共进、共谋发展”的商机对接之旅,为参展企业和客商提供了合作共赢的新机遇,对推动绍兴服装服饰产业转型升级作用显著。

  展会首日,精彩无限,未来两天,探展直播、专业论坛、现场抽奖等多场活动亮点多多,让我们继续锁定,切实感受时尚绍兴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与新鲜活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