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天助启汇操作说明有没有?

发布时间:2020-07-10 21:33:15

来源:  作者:


天助启汇是一家拥有多国监管牌照的全球知名券商,天助启汇接受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等多重监管。通过强大的MT5交易平台,为交易者提供全球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平台,公司创立以来,天助启汇就被国内外认可为一家安全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商,提供高度透明度的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平台。在公司的成长历程中,天助启汇跻身全球顶尖金融衍生品经纪商之列,成为备受赞誉的金融衍生品经纪商,以其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以及透明度,赢得金融评级机构的多个金融衍生品行业奖项。天助启汇项目咨询微信260185235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217.jpg
一、双账户,交易账户+保险账户;
您成为天助启汇的客户,会有两个账户:
交易账户:用于外汇交易,从全球外汇市场获利;
保险账户:用于交易亏损补偿,保障本金。
举例:
客户投资15000美金,固定的资金分配方式;
交易账户分配10000美金,
保险账户分配5000美金。
天助启汇项目咨询微信260185235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232.jpg
二、公式化精算策略,固定止盈止损;
交易账户10000美金进行交易,
通过精准计算好的固定公式:
赚60%止盈(6000美金);
亏50%止损(5000美金);
公式化的交易策略,无视交易技术就有50%交易胜率。
止盈止损都是自动设置的,方向对就止盈,方向错就止损。
天助启汇项目咨询微信260185235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239.jpg
三、结果明确,天助启汇保险跟单交易会产生如下两个结果
四、最重要的是公司还有以下有效的运作机制来保证交易账户胜率:
1、公式化交易,止盈60%,止损50%,通过数据计算止盈的概率为47%。
2、公司高薪从华尔街聘请国际顶级操盘团队,精准操盘,严格风控,确保胜率高于60%。 
3、公司自有资金进行交易,也要购买保险,为保险池提供资金。 
通过以上机制,公司保险仓就会产生强大的现金流,用来保障暂时在交易账户亏损的人
天助启汇项目咨询微信260185235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244.jpg
五、公司保险池的资金够不够补交易仓?
1、交易账户盈利的人要继续赚钱,就和新加入的人一样,要重新购买保险,只要有55%胜率,就有源源不断的资金进入公司保险仓。
2、新的投资者也需要购买保险。
3、市场经纪人佣金10%会无偿贡献进入公司保险仓。
4、公司部分运营收入,加入公司保险仓,补充资金。
5、公司投入雄厚启动资金,存入公司保险仓。
正是因为这完美的机制,和良性的保险仓正向现金流,让海汇即使一个新的投资者都没有的情况下也能够正常运作!
天助启汇项目咨询微信260185235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249.jpg
六、没有新的投资者,保险池能不能完美运行?
通过公式化交易及各种保障机制,参与的人数越多,越能保障交易仓胜率达到55%以上。这样就会有源源不断的资金注入公司保险仓。
传统的外汇交易弊病丛生,高风险,高门槛,难操作。只有少数精明银行家、投资家或大型机构能够从中获利。普通老百姓,因为专业知识的欠缺,对外汇交易没有经验,从而感到可望而不可及。
  天助启汇的愿景就是为广大的普通老百姓创造一种简单,易操作,低风险的在线外汇交易理财方案。
 
  通过强大的高科技和大数据的支持,天助启汇可以将用户连接到世界大型的流动性供应商及银行。公司时刻铭记对客户低风险的承诺,所链接的供应商都是最权威、最知名,并且都受到严格监管的公司及银行,最大限度保障客户的安全和利益。
天助启汇项目咨询微信260185235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254.jpg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