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区块链游戏Jurassic World官网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8-06 09:04:29

来源:  作者:

区块链游戏Jurassic World资金交易安全吗?区块链游戏Jurassic World是不是骗人的?区块链游戏Jurassic World即将正式内测,区块链游戏公司LandLab获得共识资本、智链资本和分布资本合计3000万美元的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者认为该公司将会是少数具有前瞻性商业模式的区块链游戏公司之一。
创业之初就获得超额天使投资,源自于LandLab在区块链游戏领域的深厚积累和积极布局,此轮融资后,LandLab将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真正的区块链游戏,立志于打造“区块链领域的暴雪”。
LandLab由CryptoKitties(加密猫)的联合创始人创建,并获得了哈佛大学区块链实验室的孵化,团队核心成员来自Google、PayPal、腾讯和蚂蚁金服等全球顶级互联网企业,具备极强的技术能力和商业嗅觉,相信区块链技术必将改变整个游戏生态。
游戏注册咨询加微信:Xjp502777或者13951443660
微信图片_20200806083417.jpg

LandLab总部座落于世界金融中心新加坡,经营主体为新加坡LandLab基金会,为了能在游戏中植入更多区块链元素,LandLab已经取得新加坡企业管理局(ACRA)、美国金融监管局(MSB)和爱沙尼亚金融监管局(MTR)颁发的区块链牌照。
LandLab成立的契机是看到游戏理念随着新技术出现而不断变迁,从软件游戏的Pay to Play,到互联网游戏的Free to Play,再到区块链游戏的Play to Earn,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为LandLab提供了弯道超车的机会。
区块链和游戏的结合是未来的必由之路,假以时日,相信LandLab一定会引领整个区块链游戏行业...
游戏注册咨询加微信:Xjp502777或者13951443660
微信图片_20200806083441.jpg
 
LandLab发布的第1款游戏神龙岛已经大获成功,其第2款游戏Jurassic World即将在7月15日正式内测,作为具有极具创新性的驯养类区块链游戏,Jurassic World必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游戏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能够创造大量潜在的金融红利,而且所有人都能平等地参与到利益分配中,早期用户更是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那Jurassic World中有哪些赚钱机会呢?
JT(Jurassic Token)是Jurassic World的游戏通证,总量恒定10亿,不进行任何私募,仅可通过恐龙每日产出,对于早期用户存在着零撸机会,对于神龙岛用户更是有内部福利:

零撸的565JT不可小觑,如果持续复投一年币本位收益可以高达704%,再加上币价上涨加成,收益将会更加可观,正如投资大师巴菲特所说:复利是世界上第八大奇迹。

游戏注册咨询加微信:Xjp502777或者13951443660

微信图片_20200806083446.jpg

目前全球游戏玩家总数高达25亿,有超过20亿玩家在计算机或者智能手机上进行游戏,意味着每3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属于游戏玩家,处于蓝海的区块链游戏更是有玩家不断入场,区块链与游戏的结合也给了游戏更多想象空间。

​在继神龙岛之后,LandLab团队已经迈出坚实的第2步,而他们的目标是基于区块链打造一个游戏帝国,希望他们越走越好!

​区块链和游戏的结合是未来的必由之路,假以时日,相信LandLab一定会给整个区块链游戏行业不断带来惊喜!
游戏注册咨询加微信:Xjp502777或者13951443660
微信图片_20200806083457.jpg
 

​目前才刚刚开始,大家可持续关注,2020年下半场值得拼一下!

游戏注册咨询加微信:Xjp502777或者13951443660

微信图片_20200806085848.jpg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