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水果越甜热量越高吗 这三种水果减肥千万不要碰

发布时间:2020-03-15 10:03:11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水果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物,市面上水果的种类非常丰富,味道也是多种多样,不过很多减肥的人担心吃到的水果太甜会容易长胖,那水果的热量和甜度有关系吗?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水果越甜热量越高吗

  水果的主要成分是水、各种营养元素以及植物纤维,当然还包含少量的糖分,虽然水果的糖分和它的热量有一定的关系,不过这种糖分越高热量越高的说法也是不对的。举个例子,一般来说米饭吃起来都不如水果甜,但其实它的糖分含量比例要比水果高的多,很多其他的食物也亦是如此。

  一般来说大家吃水果都喜欢跳味甜的来吃,但是很多人也都清楚水果越甜代表着糖分的含量越高,因此很多人人认为水果越甜热量越高,不过这种说法也不是完全正确,因为水果的果糖是比较容易消化的,而且甜度也不完全是代表水果的实际含糖量,减肥时期吃水果主要的还是看热量而不是甜度。

  这三种水果减肥千万不要碰

  榴莲

  榴莲素有“水果皇后”的美称,可以说是很多人十分钟爱的水果之一,榴莲虽然美味但却是一种热量十分高的水果,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最关键的是它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这是导致发胖的关键,因此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榴莲。

  荔枝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