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奉新完善考评机制激发干部工作热情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1:51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今年以来,奉新县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激发全县干部的工作热情。

  围绕一线磨砺,着力提素增能。建立“干部到一线锻炼、业绩在一线考评、用人从一线选拔”新机制,有计划地选派14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党建一线、重大项目建设一线、脱贫攻坚一线等进行跟踪培养锻炼。同时实施县直单位干部下派锻炼计划,集中选派了13名综合素质好、有发展潜力,但缺乏基层领导工作经历的县直单位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担任副科级职务,积极为年轻干部创造实践锻炼机会,着力提升年轻干部思想水平、专业水准和工作能力

  围绕日常品行,侧重立体考察。建立了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分组包片联系点制度,每名干部联系服务1至2个基层党组织,通过谈心谈话、调研座谈、上门家访,侧重了解干部在项目推进、服务群众、依法行政、提高效能等日常工作方面的表现及个人思想动态,并进行归纳分析研判。同时推行拟提拔重用干部征求社区党组织意见制度,通过“进家门考家庭美德、进楼院考个人品德、进社区考社会公德”为重点的干部考察“三进三考”模式,把考察触角拓展到生活圈、延伸到朋友圈,逐步探索建立在职干部八小时外社区档案,准确掌握干部八小时外现实表现情况。

  围绕选准用好,激发干部活力。制定出台《奉新县选派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暂行办法》,打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与国有企业干部交流渠道,优化盘活干部资源。同时强化“凭实绩用干部”导向,大力提拔重用在招商引资、工业强县、城乡环境整治等主战场表现突出的干部。认真落实干部能上能下要求,对4名科级干部改任非领导职务,对3名科级干部采取调离岗位、免职的方式及时予以调整,形成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汰的用人导向。

  围绕关心关爱,突出基层导向。制定出台《关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励棚改一线干部担当作为的通知》,通过单位选派、跟踪管理、组织推荐、合理使用等程序,对在棚改一线敢于担当负责、善于攻坚克难的干部予以提拔重用。目前已提拔正科级干部1名、副科级干部2名,突出了重视基层、关心基层、爱护基层,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优先向基层倾斜的用人导向。今年以来全县乡镇共提拔重用干部41名,占全县提拔重用干部总数的42%以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