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宜春职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公开课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1:54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5月31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江西省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专场活动。

  在“创业金点子”环节中,“硒美人私人定制口红”“‘爱在身边’多功能病床”“3D试衣一体化平台”“‘互联网+’艺鑫书画装裱”“‘艾’文化旅游项目”5个金点子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分别进行1分钟创业金点子阐述。通过创业观察团轮番提问及站队投票、点子开杠、导师评审等环节比拼,“‘爱在身边’多功能病床”获得“最佳金点子”。在“导师看项目”环节中,有“素手·工坊”“丝韵”“‘筑爱’母婴服务中心”3个创业项目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筑爱’母婴服务中心”获得“最佳项目奖”,该项目将直接推荐参加江西省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决赛。此外,在“导师开课”环节中,孙琦琳导师围绕“如何取好项目名称”“团队架构”“商业模式”3个主题,结合3个路演项目和5个金点子项目,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授课,让大家深受启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