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36支队伍齐聚秀江 雨中龙舟逐浪竞风流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1:55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龙舟急,风雨催,齐推船桨快如飞。6月13日,由宜阳新区管委会主办的宜阳新区第二届“大数据杯”龙舟赛在秀江蝴蝶桥至多胜楼段举行。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大塘社区姚家队、官园社区郭家队、大塘社区上窑易家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大塘社区姚家队、官园社区郭家队、官园社区河头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当日一大早,秀江两岸小雨霏霏,但丝毫浇灭不了市民对龙舟赛的一腔热情。比赛还未开始,上万市民便早早赶来,撑着雨伞期待一场百舸争流的视觉盛宴。参赛龙舟队伍齐聚秀江,队员们早已换上“行头”,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秀江上一展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36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子组有29支队伍,分预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比赛;女子组则有7支队伍,一轮决出胜负。比赛开始前,现场响起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高昂,使得选手们和观众更加热情激昂。

  比赛终于开始了。龙舟上锣鼓响彻云霄,岸边的观众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咚咚”“嘿嘿”……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轻盈的龙舟冲出起点线,如离弦之箭向前“飞”去,一场水上“速度与激情”火热上演。只见船头鼓声雷动,船上队员们尽情摆动手臂,船桨溅起阵阵水花,一艘艘龙舟在秀江中奋力向前。龙舟上选手们赛得酣畅淋漓,岸边的观众也忙得不亦乐乎,每一次龙舟的追赶,每一次实力的碰撞,观众都欢呼雀跃,毫不吝啬他们的呐喊和掌声,将他们饱满的热情传送给选手们。

  最精彩的是两场决赛。女子组,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劈波斩浪,冒雨前行,将宜春人民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及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男子组决赛更是精彩绝伦。江面上,4艘龙舟齐头并进,你争我赶,连现场观众都分不清谁先谁后。最终,大塘社区姚家队以1分37秒46、官园社区郭家队以1分37秒55、大塘社区上窑易家队以1分37秒56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大塘社区姚家队以2分1秒77、官园社区郭家队以2分4秒36、官园社区河头队以2分6秒56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