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重拳出击“爸”气来袭百大年中庆荣耀开启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1:56

来源:pinpaiworld  作者:佚名

  转眼间半年已过去,齐齐哈尔百货大楼也是捷报频传,商品销售稳步增长。为回馈家乡父老,百大重磅开启年中庆活动,以大力度折扣、满减、赠礼、抽奖等活动答谢鹤城人民。

  百大年中庆活动时间为6月14-23日,共10天。活动期间万款商品比价电商6·18,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化妆品最高18倍积分,部分品牌满198元减61.8元;黄金首克最高立减120元,珠宝5.3折起;超市部分商品6.9-7.9折;6月14日、16日、18日,力度加码,服装鞋履折上满300减30、满600减60,满900减90;刷工行、建行信用卡分期再享9.5折;购物满额加送通用礼金;华为系列产品大抽奖,时尚国货壕送乡亲;购珠宝折上加送百大卡;外县区顾客购物满额送通用礼金或主题餐厅券。活动期间,北三区顾客、外县区顾客享免费包邮。

  百大会员更有年中回馈尊享。6月14-16日,钻石卡会员1元即可兑换100元年中庆电子礼金;电子会员登录百大APP还可领取50元年中庆礼金。

  百大年中庆期间正值父亲节,“百大杯”国际搏击挑战赛重拳出击、“爸”气来袭。本次赛事由齐齐哈尔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6月14日、15日每天18:00起,16位国内外顶级拳手汇聚百大,争夺王者桂冠,助威百大年中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