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常熟大事记丨520,你知道我在等你咩?

发布时间:2019-05-10 10:41:57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最近的常熟,天气善变得过分,忽冷忽热忽热忽冷忽冷忽冷忽热,昨天T恤今天棉袄,小圈圈都快要被这过山车一样的天气搞得神经衰弱了……

  还是喜欢那种温暖又不炎热的天气,春天的尾巴、初夏的前奏,5月的日子,才真真是最舒服的时候。

  说到5月,除了五一小长假(对了,今年是4天哦),你们还有哪些特别钟爱的日子呢~ 据小圈圈不完全统计,520这一天稳稳地占据了金牌C位!

  当然啦,不要再认为520是只给恋人们过得节日,单身的小伙伴们也完全不需要再做酸酸的柠檬精啦!

  因为今年,我们可以一起过一个超燃潮爆巨时髦的520!

  而且今年,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参与,我们把时装周搬到了常熟国际展览中心,市内的小伙伴过来不要太方便哦~

  国潮当红,我们目睹了中国品牌的新生与磅礴,新锐当道,我们见证了设计师的才华与梦想。

  I LOVE CHINA,这里聚合了中国新锐设计师的优秀品牌,这里是中国原创服饰的梦想基地,常熟、长三角、中国……只为打开中国时尚设计的大门,盛情欢迎,共赏一新。

  “常熟杯”原创商业设计大赛

  2019羽绒服ODM单品赛

  顶尖选手团体+重磅评委阵容。

  以WGSN19/20秋冬主流趋势:不羁 匠意 奇愈(三选一)为主题,历时近6个月,最终20强选手晋级总决赛,于开幕当天进行最终对决并举行颁奖典礼,让创意落地,延续商业价值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常熟纺织服装和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

  潮玩儿节

  常熟独创的“520潮玩儿节”,常熟年轻人们自己的时尚节日。纵是江南小城,亦有时尚荟萃的创意年轻节日。

  有文化、有创意、有设计、有市场,让你钟爱的潮玩儿节必须精彩纷呈。

  酷炫的改装车

  帅到爆的哈雷

  苏州首例复古巴士

  创意潮牌

  韩国美妆&设计师饰品

  VR体验

  创意市集

  跨界时尚

  亲子活动

  ……

  还可以组团来这里,来场淋漓酣畅的电子竞技,吃鸡还是王者荣耀,你选!!!

  这是一场无比绝伦的视觉盛宴,也是年轻派的城市互动娱乐天地。

  今天的剧透到此为止啦,

  更多的神秘惊喜就让小圈圈卖个关子吧!

  好奇是什么?

  让我们,下期剧透再见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