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日播时尚主品牌稳健增长 上半年营收小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9-08-28 12:14:13

来源:品牌世界网  作者:佚名

  8月26日,主板服装企业日播时尚(603196)发布了2019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日播时尚实现营业收入约5.18亿元,同比增长1.39%;同期的归母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减少近3420万元。上半年,公司旗下各品牌门店共983家,相较于2018年同期,净减少门店33家。

  行业相关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服装类上市公司的表现与服装行业上半年呈现淡季特性有关,但也与外部环境密切相连。受经济下行压力、消费需求疲软等因素影响,服装行业成本增长、销售放缓。与此同时,海外快时尚品牌在中国尽显疲态,国内已披露半年报的女装上市公司方面业绩亦不尽如人意。

  上半年,日播时尚的核心品牌“broadcast播”继续保持稳健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14%,快于1-6月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行业3%的同比增长率。

  《证券日报》记者发现,日播时尚的净利润下滑主要是此前因实体店铺扩张导致公司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等期间费用涨幅快过收入涨幅。上半年销售费用与管理费用同比增长7.87%,高于直营销售业务收入同比6.81%的增幅。

  实际上,日播时尚对此已经开始调整经营策略。2019年上半年,日播时尚通过改善传统渠道和经营模式,关闭低效门店,账面的存货规模已从年初的3.77亿元下降到6月底的2.95亿元,与此同时,经营性现金净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922万元。事实上,上半年,日播时尚的销售费用与管理费用的同比增长幅度较2018年度的21.61%,下降幅度明显。日播时尚表示,下半年公司仍将致力于优化及调整门店、降本增效、控制费用。

  面对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日播时尚在半年报中表示,公司将积极分析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加快传统渠道和经营模式改善,着力提升新品牌的盈利能力,坚定多品牌运营并不断推进以“消费者价值体验”为中心的全网全渠道建设。同时优化组织管理架构,降本增效,提高智能精益供应链水平,持续加强产品设计研发,巩固公司的创意设计核心竞争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