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守护孩子的清晰未来 铂林眼科五维体系前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4-01-09 17:24:41

来源:  作者:

现如今,近视仍是危害青少年儿童眼健康的核心问题。为进一步抑制低龄群体近视发生率,改善儿童用眼方式与习惯,铂林眼科依托中华医学会《近视管理白皮书》,联合行业顶尖眼科专家共同打造“五维近视管理体系”,为孩子的眼健康负责。

作为行业内知名连锁眼科机构,铂林眼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关注青少年儿童眼健康状态,为孩子的眼健康负责。并以“长效防控”的方式推动管理体系建设,将新时代优质视光服务的价值与优势融入服务之中,以自身力量促进社会各界关注眼健康。基于客户实际需求,五维近视管理体系从“管、防、控、矫、训”五大维度横向展开,从医师、方法、产品三大领域持续发力,为“清晰未来”保驾护航。

在“管”理方面,铂林眼科以建立个人档案的方式,实现对3-18岁青少年儿童的全周期眼健康状况追踪。除了基础检查,铂林眼科还将对近视风险因素进行评估,从多个角度找出可能导致近视的潜在风险,努力规避近视问题的发生。面向已经近视的孩子,铂林眼科将采用“慢病管理”的方式进行管控,持续关注视功能情况,延缓度数增长。

在“防”控方面,铂林眼科抓住近视“可防可控不可逆”的特点,聚焦孩子远视储备量不足的关键窗口期,以不近视为主要目标,针对每个孩子的关键风险因素给予积极干预,拦截近视的到来。

在“控”制角度,铂林眼科聚焦近视以后的度数控制,以“已近视,慢发展”为主要目标,努力延缓近视的发展,保障成人以后的视光体验。针对成年后的“矫”正,铂林眼科将把目光放在实际用眼需求和视功能状况,将提升阅读效率,增强双眼视觉效果作为核心目标。

除此之外,铂林眼科还专门开发了视觉“训”练系统,通过个性化方案辅助增强防控效果,关注视功能与视觉质量。可以说,铂林眼科拥有一套更适合中国青少年儿童使用的近视管理方案,能够给予孩子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铂林眼科提出的“五维近视管理体系”已经得到许多客户的认可,正为青少年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可靠的近视管理服务。未来,铂林眼科将与社会各界联动,聚力量,共同为孩子清晰明亮的未来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